碎碎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有手有腳身體健康的人,要那麼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我沒有說身體不健康就可以放棄,我是想說,他們擁有一個完好的身軀,對很多人來說是夢寐以求而求不到的事,為什麼他們要糟蹋掉。
他們選擇終結生命,下輩子呢,一定會過的好嗎?我相信因果輪迴,這輩子你不把自己過好,下輩子也別奢望能過好,可能更差。這是我自己的一個奇怪的執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是第二次投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說的已經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只有越變越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停止進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碎碎念(1)】【碎碎念(1)】   有時候也很無奈,以為策略可行了,也穩定獲利一陣子了,槓桿開大倍數渦輪給他噴下去之後,就開始無限停損,雖然我已經不太會凹單了,但是連續停損也是可以讓一個人虧到爸媽都不認得。尤其是交易信心這回事,可以讓你每一把都心驚膽戰,還沒下已經輸。
    Thumbnail
    avatar
    Yi
    2024-06-11
    碎碎唸無用且有害,還剝奪了孩子沉澱心情、自我反省的機會當孩子帶著一張不及格的考卷回家,一臉沮喪,望著你的眼神中還帶著恐懼。這時,你會把他抓過來罵一頓?唸一頓?還是立刻開始逐題檢討?我給你一個誠心的建議--你該學會什麼時候必須保持安靜。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4-05-27
    碎碎念日記6這篇文章探討了自我告白的重要性,即使別人沒有告訴你,你也可以告訴自己一些重要的事情。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已經非常努力了,你仍然是很棒的。這篇文章也強調了自我愛的重要性,並提醒讀者每天告訴自己'我愛你'。
    avatar
    海葵魚
    2024-05-02
    碎碎念-銀黑布最近實在是太過忙碌,以至於好久沒更新,學校的菜園漸漸從暑假的荒煙漫草轉變成冬季蔬菜的綠意盎然。
    Thumbnail
    avatar
    大象老師
    2023-12-01
    碎碎念日記5有時候 還能繼續活著 只不過是重新找到能夠欺騙自己的理由罷了 - 活著和死去的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呼吸 那如果一個人活著 卻感覺不到自己的呼吸 這樣他還算是活著嗎
    avatar
    海葵魚
    2023-10-25
    碎碎念致留守的人们1、据说北京猿人并非我们的祖先,而是祖先的食物。大约因为北京猿人活的太安逸了,当另一支猿人历经磨难和厮杀呼啸而来,他们就沦为了炭火上的烤肉,然后成了粪便。         与变成粪便相比,磨难或许并不是最坏的事。 2、影视作品有个现象,坏人总能所向披靡,好人却总是步履维艰。生活中也是如此,究其原因
    avatar
    七月流火
    2021-12-09
    賴聲川賴聲川的戲看過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賴聲川的戲,看了會上癮。
    Thumbnail
    avatar
    kaya
    2021-11-02
    碎碎念自爆發疫情開始,便自主在家待了一個月的時間, 也因這段的時間看了台灣各大新聞台與國際報導, 著著實實地認真的看了一次... 這當中聽到的任何消息 自己只做了一件事...就是:追蹤 不斷地去找各種消息面的“來源”與“真實性”... 看了一個月,給自己的結論是兩個字.. 就是:”嘆氣“.... 真心為咱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Cheng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