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一路陪伴我的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你們真好。
去了新的地方,因為記錯實際地方而多走了幾分鐘了路程。
一起吃著午餐,也同時一起享用了不是特別規劃好的午餐。
跟家人總是有許多情緒可以產生。
開心、難過、傷心、憤怒、困惑、無奈、無助。
有好多的情緒我們也都一起走過來了,雖然還沒到達終點,也可能沒有所謂終點,也沒關係。
至少現在我們都好好的,知道對方是平安健康的、知道對方目前是安全的,對於現況來說這樣就很足夠了。
在一起的時間愈長,愈容易因為一丁點的小事產生衝突。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可以知道對方原來會在意這個、知道原來我這麼做會造成對方的不便。
還有,也相對的能從中知道對方的喜好,互相磨合的最後才是最真實的。
不論是好的壞的,都能一起接受、共患難的目前對我來說也只有家人了。
謝謝,陪了我好久。
超過了二十年,我會問你們會不會後悔生下我?
你們都不思考的說:不會。
其實我內心充滿感動也愧疚,因為我覺得明明做得不如其他人好,你們卻還能不加思索的回答這句話,內心相當複雜。
帶給我的一切我接受有深刻感受到了。
我怕的是,我也能夠回饋你們什麼嗎?或是我真的能做得到什麼嗎?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漫無目的的存在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得簡單做的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很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很糟糕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Happy Mothers' Day!感謝一路以來對服務兒少的溫暖關懷與捐助支持此外,同仁也精心挑選兒童讀物與愛心人士捐贈的白米一起轉送給服務家庭,希望在身心靈全方位守護孩子。 世界和平會同仁每到一個學校,都會鼓勵孩子回家與家人分享蛋糕時,也嘗試向家人說說心中的感謝。透過美味蛋糕與真誠話語,為成長過程創造共同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5-13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偶爾會收到讀者的來訊表達與父母之間的矛盾與衝突,但在情緒抒發之後總會聽到一句話:「我這樣是不是很不孝順?」我每每聽了總是一陣揪心,也感嘆許多人總是被「孝順」兩個字綁住,即便才跟父母發生爭執而鬧得不愉快,但事後回想總是內心感到愧疚而開始檢討自己。 我發現許多人似乎對於父母與子女之間所存在權力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4-16
「謝謝你把我變好」孩子的一句話讓專輔老師也紅了眼眶進入到完全的兒童工作也有一段時間,我漸漸開始發現自己也是能上手兒童工作的。 經過這一陣子與兒童一起工作的經驗,孩子口中的:「宸宸老師!」讓我逐漸地適應了與兒童工作的角色,也發現兒童工作帶給我的許多感動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1-01
AI朗讀:謝謝老師的啟蒙與一路的指導、讓我有效地打開了一扇日本與世界之窗。N1滿分+交流協會獎學金生+東京大學+日文組特 本片原文:謝謝老師的啟蒙與一路的指導、讓我有效地打開了一扇日本與世界之窗。N1滿分+交流協會獎學金生+東京大學+日文組特 https://vocus.cc/article/655574adfd8978000105da0c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16
謝謝老師的啟蒙與一路的指導、讓我有效地打開了一扇日本與世界之窗。N1滿分+交流協會獎學金生+東京大學+日文組特考合格!摘要: 這篇文章分享了謝YS學友的日文學習心得和達成高難度的成就。謝學友在吳氏日文的指導下,不僅在日檢N1考試中獲得滿分,還成功獲得交流協會獎學金,並在東京大學攻讀國際政治經濟碩士課程。他的學習經歷包括在日本留學前就已經達到日檢最高級別,並在多個領域取得卓越成就,例如雖非就讀日文系,但卻如獲得全國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16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謝謝你一路鼓勵陪伴我某天我很晚下班回家,看到媽媽出來上廁所要回房間,媽媽問:「怎麼都這麼晚啊?」我一時眼淚潰提不注說著:「媽媽,你怎麼變老了,我怎麼沒有發現?」我在媽媽的懷裡哭了好一陣子,那時的我應該讓媽媽很擔心吧!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4-11
一路走的感謝我一路從出社會一年後就一直待業找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但是真的不容易 尤其在過程當中 一直在迷茫自己 自己的路在哪裡 自己該往哪里走 自己的生存方式是為了什麼 原來我釋放自己長久以來的問題跟想法 然後在無意間去看占卜的頻道 我就開竅 我會去看完全是興趣 所以要是你也釋放掉自己長久
Thumbnail
avatar
胖球
2022-11-03
每週一信Ep.22【謝謝您們一路以來的陪伴】銀色大門希望藉由這起募資案,籌措足夠的弱勢長輩餐食費用,同時也是希望藉由網路平台的力量,告訴社會大眾,我們看見了台灣現今的困難,我們也全心努力著,我們不僅有心解決,也趁這次的機會,喚醒社會對於長輩送餐的困境、高齡化與超高齡化、資源破碎等議題的關注!而最重要的,是我們一直以來對長輩的關懷與愛。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09
謝謝你們-溫暖我們的胃,溫暖我們的心COVID-19肆虐的現今,身為護理人員的我們責無旁貸,堅守我們的崗位,不求甚麼,只希望黑暗將盡,黎明初現....
Thumbnail
avatar
Viola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