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散策路線-私心推薦10家必逛好店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烏布的日常,就是每天瑜伽課下課後,去熱鬧的街上逛逛,挖掘喜歡的店家,看看有什麼喜歡的東西。

分享我最熟悉的路線,Grab定位載到remix juice bali這家店為逛街起點。
果汁好喝,抹茶好喝,逛累了可以在這邊坐一下
忘了這杯叫什麼,各種健康的東西組成一杯,滿好喝的
1.CACAO+ KIMONO
remix juice bali旁邊,賣漂亮的日常穿和服,當作外罩上衣,質感很好
(風格:絲質,日系)
2.BLUE GODDESS
在remix juice bali正對面,我很喜歡這家的布料跟花色,買了兩件洋裝
尤其在峇里島比我想像還熱,立刻換上這家的洋裝好涼好讚
(風格:特殊花色,棉,造型洋裝)
這家的布料花色很特別,單價大概台幣1500-3000元
經過櫥窗看到這件洋裝好喜歡,就去試穿買下來
3.MEISOU
這家風格很簡約,日常可以穿,衣服款式數量較少,建議來逛逛看有沒有喜歡的
(風格:基本款,莫蘭迪色系)
我只有在這家店看到賣這款蠟燭,竹製外殼,買了一個做紀念
各種線香
衣服顏色輕輕柔柔的,瑜伽服、家居服、洋裝等
4.Claudia Cherubini
這家衣服的花色很Q,上衣褲子洋裝都有,即使是素色也偏亮色系,粉紅粉藍等
(風格:亮色系,可愛繽紛,洋裝/連身褲,麻棉)
店門口風格很一緻,就是這樣繽紛少女感
我也是一眼喜歡這件洋裝就去試穿買了
5.Studio.K
當地瑜伽服品牌,在烏布上瑜伽課看見同學們都穿這家,試穿後也買了兩套,BAMBOO材質真的很舒服,在峇里島炎熱天氣穿很透氣,成套穿顏色很美!
*可網購:https://studiokyogawear.com/en-tw
店裡裝潢也是很簡約,在烏布有兩家門市,距離不遠
成套瑜伽服穿起來很時髦好看
6.uma and leopold
烏布、水明漾、倉古都有店,高單價的設計師品牌
但每家店有的貨不太一樣,我買到我這趟最喜歡的黑色洋裝是在水明漾,後來回烏布看就沒有這件,所以有經過都可以逛逛看。
(風格:素色簡約,精緻剪裁)
這張照片是倉古店,烏布門是小小間,用google mep可以導
在這間買到我最喜歡的黑色洋裝,細看有很多剪裁跟澎度,這件比較貴,快五千元台幣
7.MIRAKU
這家賣麻棉衣服(素色基本款)跟珠寶飾品,店內裝潢超精緻,在這邊逛是享受
我買了白襯衫跟白棉T,聽起來很無聊,但就是那種穿起來觸感很舒服的衣服。
(風格:素色簡約,基本款)
我剛好沒拍到店外觀,引用Google map上的照片
店裡還有佛像,金光閃閃
8.Botree
日本人開的店,比較多線條原點花樣的印花種類,這雖然不是我的風格但也逛得很開心,同行友人有買到好看的衣服。
(風格:日系,印花,麻棉)
沒拍到外觀,擷取google map上的照片
擷取google map上面的照片,讓大家參考這家店的風格
9.KOU手工果醬
現場可以試吃口味,原本想說果醬大同小異,但真的味道很好,很特別
推薦買幾罐回來,自己吃或伴手禮都很棒。
有果醬 蜂蜜 小湯匙
我買牛奶糖跟巧克力(好好吃!)
10.SENSATIA
平價版AESOP,峇里島天然護膚品牌,我一到就買了一組洗沐旅行組來用,味道很草本很舒服,我最推薦面膜,離開前又再買了兩包。
包裝很像AESOP,門市跟產品都滿有質感
攤開在SENSATIA的戰利品,面膜這兩個味道最好聞,還買了止汗劑(第一名熱銷)跟去角質霜

用地圖來看,從remix juice往下走,兩側都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從remix juice往下走,都是可以逛街的地方,
這一大區都滿熱鬧的,衣服店、咖啡廳餐廳等等,可以這樣走一圈,走到猴子森林看看猴子(真的就在馬路邊),走回烏布皇宮逛藝術市集買紀念品。

中間找咖啡廳或餐廳休息吃東西
推薦PISON 拿鐵超好喝+沙拉超好吃,跟Monsieur spoon的可頌很有名
我在出發前網路上找不太到烏布有什麼好逛的,自己實際走了幾天走出心得,也挖掘了幾家不錯的店家跟買到喜歡的東西,都是旅行的回憶呀!

不一定要買東西,安排個時間在街道間悠哉的散散步、看到店就進去逛逛、看到巷子就走走看,這樣四處探險也很好玩。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