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是馬卡道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能我很想抽大麻,所以當他說他在加拿大抽過大麻,我很羨慕。「是什麼感覺?」我問。「很慵懶但又很興奮,全身飄飄的,會不自主想笑。」他說。
他小我24歲,非常年輕,不過他有戀母情結,喜歡大他很多的女人,小時候同學都是暗戀同學、學妹或學姊,他卻暗戀老師,他第一次看到我是說:「妳笑起來很真誠!」甚麼鬼? 這是搭訕?不過他有一張練身體的照片吸引我,那張臉有點邪氣,尤其是那雙眼睛,就是要把我吃了,我感覺陰部那裡有些濕潤,後來聽從我的第六感,直覺他性器應該很不賴,而且我猜他跟我一樣是馬卡道族(以前上過文化探究的耆老跟我說的),一定會很合。
那天他來找我,頂著一顆平頭,五官很好看,他說他有177,但看不出來,我覺得只有170,真的太年輕了!還在當兵,皮膚黑黝黝的很光滑,雖瘦但看得出是精壯。
「我以前很胖,因為加拿大都吃高熱量。」他高中讀國際學校,大學到加拿大讀書。
「我後來確診,每天狂練身體,就這樣瘦下來了。」他很得意,「我想做的事情一定做得到,本來沒有異性緣,後來瘦下來變得很有異性緣。」他說:「跟我做過的女生都會要求再好幾次!」
聽到他這麼說我很不服氣,憑什麼? 不就是個小屁孩,才幾次性經驗就說自己厲害?未免也太目中無人了吧! 於是我很不服輸的展現熟女的魄力,該做的性技巧,口技也很賣力,深喉嚨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就只是要聽到他說:「好爽!妳好厲害!」
還是這就是我想追求的? 年輕男人的稱讚? 證明我魅力不減? 證明薑還是老的辣? 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他心裡盤算什麼我都知道,我卻期待那百分之一的機會也許他愛我? 他愛我47歲的身體,愛我鬆垮的身材,愛我過高的體脂肪,愛我外擴下垂的胸部? 是的,我看他在床上賣力的服務我時,我覺得他一定愛我! 而且而且!我們還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逛夜市! 互餵對方食物! 這不是戀愛是什麼? 他肯定愛我!
結果那天約會結束,我甜滋滋的問他,我們下次什麼時候見面? 他面有難色的說:「其實,」
「我以為妳很瘦! 我真的比較喜歡瘦瘦的女生,如果妳能瘦10公斤,一定很完美! 」「妳可以學我啊! 做肌力訓練,我以前比妳還胖,後來我……………」
身體好飄,腦筋一片空白,這是抽大麻的感覺嗎? 我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吃薯條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車廠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麵包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宿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叫獅子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5歲學生問:你猜我比較愛錢還是愛媽媽?學生說他很愛錢,我驚訝地問為什麼?細究原因,才發現原來是想存錢,長大以後才能照顧爸爸媽媽。孩子的表達能力不像大人那麼好,不一定能完整表達心中的想法,但只要你願意多問為什麼,就會發現很多時候他們的出發點是愛和善意。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家教老師艾米
2024-05-11
我失落是「有時的」我慶幸是「有時的」,在我時常不理解時,祂告訴我不要試圖猜測祂的計畫。— 20240316讀經筆記在第二天恢復閱讀聖經,作者分享了對於聖經的理解和信仰上的困惑。透過讀經的體悟,作者提倡對上帝的信仰需要培養,無論是關係或興趣,理解的真理需要在信仰中付出。透過適當的引用和闡述聖經章節,文章強調了對信仰的培養和理解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4-17
韓漫-夫家對我太執著,我猜男主角是摩羯座終於撐到第95話,公爵終於!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前面真的是太悶了,一直在解謎,要不是看在主角又帥又美... 只要 50 元!沒錯一杯咖啡的錢錢,每個月就有香香的乙女漫畫介紹嚕!別忘了訂閱! 快來加入你的專屬TL漫畫直送,免費的漫畫資訊寄給你 >> 點我填寫
Thumbnail
avatar
深夜的少女心
2024-03-24
我猜台南海淡廠 5/16~21 決標公告,不怕犯錯我再挖最有利標評選與決標那些事|國統 ( 7 )本文是作者分享對台南海淡廠最有利標評選和決標的流程,以及猜測的決標日期,在國統聯盟優秀的前提之下,同時期招標的台南和新竹兩案,國統當能拿下至少一案:台南廠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3-09
潛力股短評|南港(2101)怎麼了?我的猜測是…本文討論南港公司最近股價表現疲軟的原因,從董事變動、國揚集團的行動和股東持股比例的變化切入,提出作者個人猜測,僅供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4-02-21
菜市場的你好我好連假跟朋友聚餐,剛好去看三水市場,裡面有一個新富鼎文化中心,類似博物館,講解三水菜市場歷史,裡面以前還有咖啡廳,原本是這樣打算安排然後再去逛隔壁剝皮寮老街,沒想到 裡面變成小酒館,客人可以自行去菜市場買愛吃的小菜主食,只要在裡面點酒水即可,沒想到生意很好,而且環境很美,老闆真聰明 休息走更長遠的路
Thumbnail
avatar
很想財富自由的魚
2023-05-01
整天在那邊猜多空,有意義嗎?!我只想知道明天是漲還是跌!很多人看很多資訊越看越混亂。市場上的分析師有人喊多有人喊空,搞得你無所適從。或許你該靜下心問問自己。你是看什麼指標,用什麼週期,你的紀律是什麼。對進場的規劃為何?為何如此規劃。有什麼明確資料讓你是這樣的判斷。 分析師是什麼,分析師不是神也不是市場最大咖。也有可能是錯的。 話說上篇提到15925這位置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04-10
菜市場阿嬤教我的芋頭學|金門東門市場每年中秋節至12月是金門芋頭盛產的時節,口感以「香、鬆、綿」出名,餐館常見的料理,如:芋頭粥、芋頭麵線、芋頭薯條、芋頭酥、芋泥冰品,零食類在烈嶼三層樓芋頭餐館,非常推薦厚切香芋片系列零食,酥脆厚片芋頭,搭上椒鹽調味粉,一口接一口,讓你停不下來!
Thumbnail
avatar
離子燙浪貓
2022-12-12
我猜~照鏡子會是個難題~果然...這張圖~左邊那個女生的眼神~正好代表我的心情~哈哈哈~ 翻白眼! 相信我,上面這張已經是相對正常的了(其實鏡子中頭的方向,手的姿勢... 跟鏡子裡的影像~我覺得不搭)!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2-11-23
是一個我猜對護士資歷的故事這次我意外的將福爾摩斯,重現至現代當中,但大概重現了,萬分之一吧,我竟然才對了護士的資歷,哈哈哈!
avatar
橙柚林
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