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獅子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情色小說#極短篇#日本男#歐吉桑#旅館#東京
不懂日文,英文也不好,我的閨蜜告訴我:「他叫Leo !」
我的人生怎麼回事?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就可以覺得有高潮?只用手指進入我的陰道?再用嘴及舌頭搔弄我的陰蒂?而且在東京?我記得是JR山手線鶯谷站,出站之後就看到一整排都是旅館,然後他帶我進去一間,按了販賣機,『休息80分』,投了錢,笑著跟我說:「Good time!」於是進去後他很有效率地利用時間,做好他想做的事,一分一秒也沒浪費,最後還留五分鐘穿衣服,檢查東西有沒有遺漏,期間他還調兩次鬧鐘,我嗯嗯阿阿的時候,他頭抬起來兩次,按掉鬧鐘,微笑的看著我:「It’s ok?」我回答:「yes」心裡想著,日本人好有效率!真不虧是日本人!
他是很帥的歐吉桑,身材保持很好,那天他來我下榻的旅館找我,西裝筆挺,不是一般的黑色,是一種很有質感的灰,上衣的剪裁將他長期滑雪訓練的身材表露無遺,腿很長,是那種有鍛鍊、精實的感覺,腳上穿運動鞋搭配大背包(無印良品那種),我驚呼!日本人的60歲歐吉桑都長那樣嗎?還是只有我遇到?雖然三年前我就知道他如此迷人,即使那時跟他在床上就看到滿身老人斑,皮膚皺沒有彈性,陰莖無法勃起,但為什麼現在我下體感覺濕潤?心跳加速?臉頰潮紅?春心蕩漾?是因為這裡是東京?三年前他來台灣找我之後就疫情了無法出國,現在居然見面一定是天註定,他說是destiny,我笑著說,應該是想念你的golden finger!
結束之後他一樣挽著我的手,我說好渴,他拿出零錢幫我買了一瓶水,開好拿給我喝,我喝一口他也接去喝,他衝著我笑:「Let’s go!」快步牽著我的手走去車站,準備搭車回東京送我到住處。
坐在車上我靠著他的肩膀,五指交扣捨不得放開,我看著他笑,他也回應我的笑容,摸摸我的臉,跟我隨意聊聊明天我跟我朋友的行程,我說要去橫濱看鋼彈,他睜大眼睛,問我喜歡鋼彈嗎?我說對呀!他興奮拿出手機跟我分享橫濱的美景跟鋼彈秀,我依然靠著他的肩膀,撫摸他的手跟手臂,小腿直接跨在他腿上,很親密的靠緊他,對面的上班族偷偷看著我們,我希望陌生人以為我們情人,熱戀中的情侶。
下車後我們一路走著,在等紅燈時有一段好長的沈默,綠燈時我終於鼓起勇氣說:「I’ll miss you!」他仍是微笑,但沒說話。走到我的旅館後,他抱我,大約五秒,很緊很緊,我感覺有些窒息,但好喜歡好捨不得,說了聲再見後,他看著我進電梯,走了。
進了電梯我以為我會哭,但我沒有,看著電梯的鏡子,我撥弄剛剛做愛後(沒插入的?)的頭髮,心裡想,我剛在車上頭髮怎麼那麼亂?啊!對了!我忘記順便去便利商店買泡麵了!好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吃薯條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修車廠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麵包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宿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阿嬌的獅子心許多人都有「恆常」的誤解,以為深信哪尊神明就可以百毒不侵,刀槍不入,做了多少善事,就可以長生不老、萬壽無疆。如果沒有照那個人心中所想呈現,就是神明無靈感,做善事全是白搭。 宇宙有成、住、壞、空,人有生、老、病、死,這是大自然的現象,宇宙尚無法抵禦緣起緣滅,何況凡夫俗子的我們。信仰是幫助我們釐清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4
《中時電子報》2018年2月6日:書展中的不可思議 一幅畫作被美國高級鑑價師鑑價一千三百萬美元2015年3月22日,在紐約貞觀春季拍賣會上,H.H.第三世多杰羌佛創作的潑墨畫《墨荷》,以美國高級估價師所鑑的公正市價一千零五十萬美元高價起拍,最後以一千六百五十萬美元的成交價(稅前價格)創下該次春拍會所有拍賣公司所拍出的最高書畫拍賣記錄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4-03-04
【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2-淺談循序漸進與獅子大開口的談條件人資:「你期望的待遇是?」 求職者:「我希望是比我現在年薪多10%以上。」 人資:「我們一般不會給那麼多,那就10%。」 求職者:「….好。」 循序漸進是談判中很重要的原則 因為這樣的方式,讓對方不會被巨大的條件嚇到,而打退堂鼓 以一種舒服不衝突的方式前進 但這樣的方式會有幾個小缺點:
Thumbnail
avatar
特助的經營筆記-查理說
2023-11-17
最驕傲的獅子王他的生日在8月2日,我在我們相遇那一年、他的生日,折了82顆紙星星,繪了一幅畫,買了當時我覺得是最好吃的起司蛋糕送給他。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10-13
【金星逆行在獅子】作為靈魂核心的價值 #金星逆行 #金星獅子 金星的逆行讓我們開始反思自己的價值觀與自我價值感是為何而存在,其實不論是在占星命盤或是紫微命盤我們都會發現在每個宮位的代表含意,除了我們自己的感情、事業、財富,也會有我們的環境、家庭以及與外在世界互動的宮位代表。 #紫微命盤 命理的出現,就是因為人們發現我們注重的不外
Thumbnail
avatar
于玥心理師心靈命理
2023-07-31
2023年講師電子報寫作系列5我教學生涯的一些決策當大學教授快30年,當遇到左右為難情況時,我會考慮到學生的最大利益。教育是良心事業,很難考慮成本與收益,只能就當時自己所認為最好的方案去做而已。只要當時盡力了,事後就不要留下遺憾,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決策,只能就自己當下所能蒐集到的資訊、衡量自己的條件,去做出決策,執行決策中,隨時視情況的變化調整做法。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3-03-17
教師可否檢查學生的個人物品?(兼論校園電子菸)【法律爭點】教師可否檢查學生的個人物品?(兼論校園電子菸)
Thumbnail
avatar
Edu-lawyer
2022-10-21
十個步驟教您學會團體療癒:花藝師的落葉計畫(電子書)運用手邊唾手可得的工具及素材,找到淨化、分享心靈療癒方式 本書簡介: 本書透過十個簡單步驟教導需要團體療癒的使用者「落葉計畫」,運用手邊唾手可得的工具及素材,找到淨化、分享心靈療癒方式。 本書作者: 伍杏娸,花藝師,從小就喜歡花草,是一位具備園藝療癒能力的教師,
Thumbnail
avatar
公益出版平台
2021-10-12
教養的勇氣:齡齡老師教你22招收服素養教育(電子書)作者:謝慧齡 ISBN 9789860635720 本書介紹: 教養的勇氣這本書共分為五大部分,學業、健康、品德、誘惑與和解。五大部分下再細分為22招談論教養的方法,例如:第1招我的孩子考試考不好,第2招孩子不愛閱讀,第4招自己的孩子自己教,第5招孩子學才藝,第8招迎向108課綱教出有素養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公益出版平台
2021-10-10
台南霧眉教學#學習是一輩子的事,紋繡也一樣,新手總是到處比價,有經驗的就會找好老師~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紋繡眉眼唇教學 #關於學習這事 第一:看老師的審美 第二:看技術 最後才看價格 往往很多人 把順序搞反了 記得你學習的初衷是為了提升技術 而不是為了便宜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