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愛情?!

2020/1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什麼是愛情?
是互相喜歡還是互相利用;
是愛人還是備胎?
在我所認知的愛情中,不是應該就二人互相喜歡而選擇在一起嗎?
Wei是一位年紀才25歲的女生,熱愛在IG上發表個人的生活寫照,這確實是很多人很熱愛的一件事,記錄自己的點點滴滴,也算是一種回憶。
她有一個很愛他的男朋友,先稱他為A先生,都已經要邁入結婚階段,Wei也很開心的在FB公開此消息,但事與願違,他們並沒有結婚,等到知道時,Wei已經和我朋友走在一塊,何謂走在一塊,也就是交往了。
其實我很震驚,震驚的是:「Wei才和A先生準備結婚不到一個月,她和我朋友在一起?!」,總覺得哪裡不對勁,但朋友喜歡,身邊的家人朋友也不便多說什麼,畢竟感情的事,誰也無法干涉,不是嗎?
當然,Wei還是一如往常很愛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甚至把朋友家當成網紅地,每天找不同的朋友來男友家裡並在IG上繼續的記錄她的生活,而她也就理所當然的長期居住。
其實現在的社會,交往時,女生住男生家應該習以為常了吧,但對於我這種傳統又看似有些許開放的人而言,好像要心臟很強才可以接受,不是不認可女生住男生家,而是女生是長期居住在男生家哦,這我實在無法認可,畢竟,才剛交往,哦,對,我只是說出自己的想法和看待感情的論點。
在朋友心中一直認為Wei或許是他最後的愛情,為什麼用或許呢?因為單方面當成最後的愛情,而這所謂的單方面是我所看到的,看到朋友很愛她,愛到連是否真心愛他,他都沒感覺,而他卻用了所有的心力去對待女生的家人,而我只能用或許來理解他的心情!
當然,內心還是希望朋友可以得到他想要的愛情,畢竟能找到自己所愛的人,多麼不容易,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不知何時開始,Wei的IG只剩下朋友和同事出遊、聚餐的文,有多久沒看到他們倆的恩愛文、有多久沒看到朋友的笑容,到這裡,應該會有很多人說,就算交往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圏吧,是的,沒錯!所以我還是認為那是他們認可的幸福。
直到最近,Wei的IG上刪掉了朋友的連結,刪掉了他們共同開立的帳號,而朋友還是渾然不知,還是很自然的把女友的每篇發文都認真的給了愛心,但終將要面對現實的,在Wei最新的PO文中,看似上傳很多照片的她,還故意的放了一張她和另一個男生的牽手照,而這位男生竟然是多次私下和她出遊的對象。
原來,感情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當然,朋友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因為他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劈腿了,那股殺傷力,連我都不敢想像。
而透過彼此的朋友圏才知道,原來Wei在A先生那段感情也是用了相同的手法,在神不知鬼不覺下,從A先生那搬離至朋友家居住,一樣的用牽手照的方法昭告天下,直接判了曾經愛她的男生死刑。
只能說,唯一慶幸的是,這些男生都沒有上社會版面,而讓女生繼續的胡說八道每段感情的是非。
或許,這個Wei會認為她的愛情沒有錯,錯的是身邊愛他的男生。
別人的感情,我們沒有人可以理解及承受,但聽完這個故事,突然覺得,「什麼是愛情?」
愛情,是二人互相成長;而不是互傷害的吧!
愛情,是二人互相喜歡;而不是見異思遷吧!
朋友的心痛,我無法體會,因我不是他,
但感情上的傷害,我感同身受,因我曾經是他。
愛情,是什麼?
現在,我依然不懂!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