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 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天賦是什麼該怎麼辦?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的天賦是什麽? 為什麽我總是感受不到?
高靈: 妳很容易找到妳的天賦。首先妳的天賦沒有任何限制。為什麽呢? 妳所謂的天賦就好像妳做呢個是很在行很好很得心應手。那什麽樣子才能達到這樣子的狀態呢? 那就是妳的身體就就好像是一個載體,妳的身體只是一個工具,然後妳連接的是妳源頭的能量,明白嗎? 那怎麽樣才能把妳的身體讓它成為一個像載體像工具一樣呢? 那妳就在妳自己的生活中去做妳自己特別想要去做的事情,特別熱愛的事情。然後妳不斷地去做不斷地去做,慢慢慢慢妳的身體就不斷地被打通,就好像妳是一個水管一樣。妳不斷地再把它跟妳源頭的水連接。然後裏面堵塞的東西慢慢拿掉,它就流出來了。
問: 這種說法我之前查一些資料就講過。但是能不能再具體一點就是我自己更能發揮自己優勢的一些地方?
高靈: 妳是想我們來告訴妳應該從哪些方面。但是妳要知道妳才是主人。為什麽呢? 因為無論妳… 就這麽說吧,前面有九十九個選擇,無論妳選擇哪一個選擇,首先妳都是被支持的。而不是說這九十九個選擇,妳只有這一個選擇才是屬於妳的,明白嗎? 那妳需要妳自己對呢一個選擇有多麽強烈的願望,就是妳有多麽強烈的想要去做什麽。呢個才是最重要的。
問: 那比如說我和朋友一塊去學習一個東西,我倆都是沒有接觸過。那他為什麽比我進步的更快?
高靈: 妳們人類最大的問題就是妳們總是喜歡比較。這麽說吧,有的植物它是在春天瘋長,有的是在冬天瘋長,有的是在春天開花,有的是在冬天開花,明白嗎? 那妳可能妳在這個階段妳的確是從外在看上去沒有什麽。這麽說吧,妳就好像是一棵樹苗,妳可能外在…. 別人都是在瘋長,它可能一會兒就長的很高很高了,就長了一兩米了,然後妳呢,妳可能還是在發芽的狀態。妳就看著覺得妳沒有長。但是妳的根卻不斷地不斷地往地底下深入、紮根,明白嗎? 所以說妳首先要放下妳跟任何人去比較任何。別人的特長、別人的優勢,就是別人特別在行的,併不代錶妳一定要去跟他一樣,明白嗎? OK,那他可能成為一個職業的拳手,是吧? 那妳有可能成為一個給他們打分的裁判呢? 那妳有可能是舉辦呢個拳擊比賽的單位呢? 那妳有可能是投資方呢,明白嗎? 所以放下任何比較。因為一旦妳開始去比較,妳可能就會限制妳自己,就是對妳自己的一種限制。因為妳會,比如說這棵植物它明明是像爬山虎呢樣去四面八方的蔓延生長。妳卻說,妳看呢棵植物都是朝上的,妳也必須朝上。那妳就違背了它自然的原理,就是它本身就是一個什麽。所以妳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去違背妳本身,明白嗎? 就比如說妳本身妳這顆種子裏面就包含妳是什麽樣子。
問: 那假如說我就想成為職業運動員,不想成為舉辦人。我還有這種可能性嗎?
高靈: 那妳還需要去比較嗎?
問: 那如果不比較的話,一路去堅持的話。還會成為最頂尖的職業運動員嗎?
高靈: 什麽叫頂尖? 妳唯一的對手只有妳自己。外在的一切它只是像鏡子裏面,或者是像天邊的雲一樣,妳沒有任何對手,明白嗎? 妳唯一要不斷突破的只有妳自己。
問: 那我還需要去定外在的目標嗎? 比方說我要去拿哪個冠軍之類的?
高靈: 外在的一切它都可以成為一個,就好像妳的化肥一樣,養分。就比如說妳是種子,妳在土壤裏面,那如果給妳一些化肥妳就長的更好。那外在的一切是不是都可以成為這種催化劑一樣,它可以就是讓妳不斷地不斷地去突破自己,明白嗎?
問: 那如果要突破自己是不是需要一些外在的目標去支撐去證明? 比方說我的成績會越來越好?
高靈: 這個是取決於妳自己。妳是獨一無二的,什麽對妳來說work for you,就是它對妳有效。妳自己需要跟妳的這個,就是believe systerm,就是跟妳的信念繫統,跟它去… 這麽說吧,妳的肉體就像是一條狗一樣,一個動物。然後妳需要跟它去,妳們倆… 妳要訓練這條狗,妳怎麽樣把這條狗訓練成冠軍或者什麽樣什麽樣,激發它全部的潛能。那這是妳這個主人和這只狗妳們之間,妳們才是最清楚的。為什麽呢? 是妳在訓練這條狗,不是我們或者其他人來訓這條狗。雖然我們告訴妳狗有什麽通性,妳們人有什麽通行,妳有什麽能力。但是至於是什麽手段,那是between you跟這個狗之間的,明白嗎?
問: 大概吧。如果是這種觀念的,那也就是說沒有必要跟外在去比較。那如果我硬要去比較呢? 這個是我自尋煩惱呢? 還是有解決方法呢?
高靈: 妳要去跟外在比較妳就比較。為什麽呢? 剛才不是說了,它們就像化肥一樣給妳養分,明白嗎? 它可以助推妳幫助妳。這是一股能量,這是一股力。為什麽呢? 因為當妳去產生這個過後,它就好像是有一個能量它在促使妳。但是妳也要註意,因為它有可能也會讓這股能量以負面的方式呈現出來,明白嗎? 就比如說這麽說吧,因為如果妳能明白外在其實沒有對手。那妳就是不斷地用它的這個來激發妳自己。那如果妳把外在的對手當做是真實的,就比如說OK,那我給對方下點藥。妳攻擊的是對方,妳會覺得只要給他下點藥,他變得很弱了過後,妳就成為贏家了。所以說最重要的是外在的一切都不是妳的對手,它只是供妳來(突破的)。然後呢,妳要知道外在的一切它都可以被妳轉化成能力,讓妳就像是火箭、飛機,就是任何能量來讓妳飛的更快,能量更強大。那妳就知道妳其實不斷突破的只有妳自己。而不是說妳把過多的關註放在外在。因為妳過多的關註放在外在的話,妳們頭腦就會想一些辦法,如何如何。
問: 那一件事情如果遇到的阻礙太多,想要放棄的時候。我怎樣知道這個放棄是明智的還是需要再堅持一下?
高靈: 首先妳自己的定義就有問題,一件事情阻礙太多。為什麽是阻礙呢? 妳能說妳通往天國的階梯,呢個梯子是阻礙嗎,明白嗎? 呢個明明就是妳的路。為什麽它是阻礙呢? 所以是妳的定義有問題,而不是什麽阻礙,什麽放棄,明白嗎? 妳說妳要過到呢個河對面。那這個橋是妳的阻礙嗎? 這個橋明明就是通往對面的一條路,明白嗎? 所以它是來讓妳從這邊到呢邊。妳選擇來到這個物質世界,那妳就必須需要這個過程。這個過程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妳所謂的阻礙。所以是妳的定義它誤導了妳。為什麽? 妳現在給狗wrong information,給了它錯誤的指導、指令。那它是不是會產生錯誤的反應。妳剛剛在給妳的身體一個錯誤的指令,這是阻礙,我要不要放棄? 這幾個都是錯誤的指令,明白嗎? 那妳就必須給妳這條狗正確的引導,正確的指令,它才會有正確的反應。所以併不是事情它阻不阻礙導致妳想不想放棄,而是說妳本身給它的order就是給它的命令,給它下的指令才是錯誤的。導致它不知道要進還是退,明白嗎?
問: 那我怎麽樣才能去判斷這個指令的正確與否呢?
高靈: 那通過妳剛剛提問妳就能知道妳的問題不在於妳是要進還是退,不在於妳要放棄還是堅持。而在於妳把這個從河這邊通往河呢邊的階梯,妳把呢個一步一步往上走的階梯當做是阻礙,阻攔妳去天國。它是幫助妳去天國的,明白嗎?
問: 我的意思是,比如說我違法犯罪了,那我是要掉轉方嚮的。這個怎麽判斷呢? 我觸犯法律了。但是在一些我無法判斷的事情上,我怎麽樣知道我是正確的呢?
高靈: 這裏沒有任何無法判斷的事情。首先妳覺得無法判斷,這也是妳的一個錯誤的(觀念)。為什麽呢? 因為妳是在依靠妳的頭腦,就好像妳來依靠這條狗來判斷。呢個狗明明是要從主人呢裏接受指令的,妳卻指望呢條狗來判斷,明白嗎? 所以說妳必須要放下妳的頭腦要去判斷哪邊是正確還是錯誤,是進還是退。因為這不是狗的工作。
問: 我也看過一些資料,他們說是靠內心。
高靈: 這麽說吧,如果妳太依賴這條狗的話,那妳就忽略了主人。妳就沒有辦法跟主人有很好的連接。那妳跟主人達到連接過後,妳們就是通的。就不會存在一個妳所謂的一個就是狗去判斷什麽什麽。然後所有在妳眼前的沒有任何是妳的阻礙或者是苦難或者是來打到妳的。它全部都是來讓妳去,就是全是通往天國的階梯。就好像剛才妳說的呢個問題,就比如說妳把它當成是臺階、通往天國的階梯,還是妳要放棄還是不放棄。當妳有兩種不同的想法,妳的身體是產生不同的頻率,明白嗎? 這麽說,所謂的平行世界,妳就選擇了不同的地球版本,不同的平行世界,不同的呢個妳,明白我意思嗎?
問: 道理我明白,但是執行上我就…
高靈: 這麽說,妳在當下妳只要明白,OK,是我的定義錯了。那我現在通過我們的對話,我現在知道這個是來助我的,不是阻礙。當妳轉變這個想法,妳身體的力氣就變了。就是一個來讓妳垂頭喪氣,一個來讓妳充滿了戰鬥力。妳的身體的力量變了,妳前面的睏難它就變了。也就是說當妳充滿了力氣,妳去拿一百公斤,它一下子就拿起來了。當妳垂頭喪氣一點力氣都沒有的時候,妳碰都碰不動。所以是妳的一個能量狀態決定了前面的重量是碰都碰不動,還是一下子輕輕的被拿起來,明白嗎? 而不是呢個一百公斤本身。因為妳現在是在把一百公斤本身把它給真實話。妳覺得呢一百公斤就是雷打不動的,它才是真實的。併不是。它到底重還是不重,它到底是像一根鵝毛這麽輕還是像一座山碰不動,它來自於、取決於妳是一個什麽樣的狀態,ok?
問: 那如果是信心這麽重要,那假如是一萬公斤的巨石,我真的有可能把它拿起來嗎?
高靈: 為什麽沒有可能呢? 是妳自己的想法限制了妳,明白嗎? 那妳現在可能想著是一只手。那如果妳是想去動它,那妳是不是可以發掘機器? 比如說很多人跟妳一起? 明白嗎?
問: 那我如果就是想用手呢?
高靈: 那妳發明一個機器,用鍵按,那它不是也起來了? 那也在用妳的手啊。妳為什麽一定要去違背妳的一個… 妳首先妳說的任何事情它都是在妳們的物質世界的事情,妳是通過物質肉體。那在妳們物質世界,妳的肉體和其它,它都是有受限制的,明白嗎? 那妳在說的這些東西,妳是想要去突破妳的限制。那也有可能啊,妳脫離物質肉體就可以了。就是妳不要在這個肉體裏面。
問: 是不是說有一些人他在突破極限突破不過去的時候,他是不是應該換個方嚮,不應該再堅持呢? 因為他的物理身體已經決定他無法再更近一步。
高靈: 妳們體驗物質世界最大的一個樂趣就在於妳可以不斷不斷地去突破所謂的極限或者是打破妳們人體所謂的自然規律,明白嗎? 這也是妳們的一部分的有意思的事情,明白嗎? 妳才是呢個來告訴這個物質世界,告訴我們how powerful you are,妳到底有多強大,明白嗎? 而不是外在。
問: 這個肉體也是有極限吧?
高靈: 妳只要是這個肉體,這個單純的肉體,它是有非常多的限制的。就比如說妳覺得妳從一萬米的高空中下墜,妳不會粉身碎骨嗎,明白嗎?
問: 那如果我有信心的話,就是我就是摔不死。
高靈: 妳有信心的話,妳不會去嘗試這個。妳如果有信息的話,妳為什麽會去嘗試這個呢? 妳只有覺得我想要去試一下。那就是妳不相信了,明白嗎? 因為妳為什麽想要去挑戰一個妳堅信不疑的東西呢? 妳只有在對它產生疑問,妳不相信它妳才會去嘗試。妳看吧,我來證明妳是錯的。為什麽? 因為無論妳覺得是什麽,它就是什麽。所以有什麽好去挑戰或者是去證明的呢? 明白嗎? 這個事情妳說了算,妳相信什麽是真的它就是真的,妳相信什麽是假的它就是假的。妳沒必要去跟高靈或者是跟任何信息任何人去辯解。妳沒有必要。或者是去證明妳是對的。為什麽? 妳永遠都是對的,妳本身就是對的。所以妳不需要去證明任何。妳們的精力不是用來浪費在證明。妳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來證明別人是錯誤的,妳是對的? 妳本身就是對的,明白嗎? 無論妳如何去認為這個世界,它都會去按照妳認為的呢個方式去顯現和體驗的,ok? 如果妳覺得妳是一個useless沒有用,誰都比妳強大,妳就會體驗到這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