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韓國詩人講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台大社科院聽韓國詩人羅泰柱的講座,朋友聽得十分認真,頻頻作筆記,會後我們一起排隊要給詩人簽名。站在隊伍的後方,朋友突發奇想建議我,可以把我畫的圖送給詩人,我想了一下,覺得何嘗不可,於是就決定要這麼做。
站在隊伍中,隨著越來越接近詩人,我感到越來越緊張,朋友建議我,把圖拿出來跟我們旁邊一起排隊的新朋友分享,可以舒緩我的緊張,結果我把圖拿給排在朋友後方的女生看,沒想到她驚訝地說:「妳就是番茄!」我嚇了一跳,原來她以前曾經看過我畫的圖。
後來我把圖送給詩人,詩人很開心,請我在圖背面寫上我的e-mail,我一開始聽不懂,寫了自己的名字,經過別人翻譯後,我才知道原來詩人是要我寫e-mail。詩人笑笑地看著我,從口袋拿出一張名片給我,我跟他道謝,覺得自己的圖有被詩人喜歡,感到開心,這一趟真的很值得,不知道他會不會寫信給我,但我想還是我先寫給對方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