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校面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午和日本語言學校的人透過視訊面談,談了半個小時,本想說藉著去日本讀書,早日走出傷痛,也許老天也發現這個方法不太妥,最後語言學校拒絕了我的申請,忙了大半個月,失敗收場,單程機票都買好了,剩下濃濃惆悵圍繞著我。
這份工作看來是得繼續做下去,在台北的生活也如往常一樣繼續運作著,強大的孤寂感襲來,讓我好難招架,但我相信只要熬過,我就會更堅強,我每天給自己打氣,希望我可以勇敢面對。
已經在日本讀語言學校的朋友問我,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我說衝粉絲專頁的人氣,朋友很看好我,她說要我哪天出書後不要忘了她。我的夢想被朋友肯定,讓我覺得滿開心的,既然不能如願出國讀書,那就把重心放在畫圖寫日記上面吧,繼續懷抱著出書夢,一直耕耘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起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假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家得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時演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象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大老師的關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脊椎側彎的復健|EF Campus|語言學校|超好吃拉麵與冰這一週我們移動到了新的校區,同樣屬於EF,同樣位於山上,同樣是新的環境,不同在於這裡的流動率比較高,年齡的分佈較廣,溫度也較高,更適合我們亞洲人生活,另外這裡校地比EF Academy還小,但設有室內體育館,內有健身房、籃球場和游泳池,這裡生活更自由,課堂中會有自主時間,可以自由決定要去做什麼,體育
Thumbnail
avatar
橙柚林
2024-04-26
語言學校粗略介紹&半年心得來東京半年了,同時在語言學校也就讀了半年,經歷了兩個學期,似乎應該來記錄一下所謂語校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覓講の碎碎念
2024-03-18
日本語言學校留學543|Visit Japan Web教學日本入境實施報關手續合一,現在入境日本只需要先填好Visit Japan Web,出示QR Code即可完成入境審查與海關申報。登錄Visit Japan Web時建議用手機來操作,比較方便。 建立帳號 初次使用需要建立新帳號,以後都直接登入即可 過程很簡單,輸入email和密碼,再到emai
Thumbnail
avatar
齊天博士
2024-03-15
日本語言學校留學543|入學申請準備 2024年4月即將踏上留學旅程,到日本語言的學校為期一年,算是滿心期待回到學生身分,對於碩士畢業快兩年的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前面看似順風順水的求學過程中從來沒有哪天覺得自己是學生真好,但一脫離學生身分成為小小社畜後又巴不得想回到學生時光,於是計畫起碩士時期開始的幻想──到日本留學。
avatar
齊天博士
2023-12-18
語言學校和遊學:增進你的語言能力旅遊的熱潮正持續蔓延,很多人一年間會訪問許多不同的國家。更令人興奮的是,除了可以享受遊覽不同地區的景色之外,能在國外學習新的語言也已經成為一個旅行模式。語言學校和遊學課程已經漸漸發展成為旅遊業的佼佼拔樹,從專業語言課程到經典文化之旅,給遊客提供了吸引人動聽的學習機會。 語言學校是什麼?   
avatar
張鈺雯
2023-08-01
維也納語言學校 | 德語課經驗分享各位朋友如果來到奧地利,不管是留學還是工作,都有很大的需要上德語課。 但是當你搜尋關鍵字之後,會發現語言中心、德文補習班多到數不清。該怎麼挑選出適合自己的語言學校呢? 這篇會分享兩個我自己語言學校經驗,給想在維也納找語言學校的朋友參考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無糖綠
2023-04-02
愛爾蘭語言學校費用/交通/租金/食物/上網和省錢攻略大公開!愛爾蘭遊學費用懶人包不少同學喜歡到國外遊學加強英文,愛爾蘭遊學就是其中一個熱門地點,你會想知道愛爾蘭語言學校費用嗎?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擔心愛爾蘭遊學費用會很昂貴呢?其實愛爾蘭遊學的CP值非常高,愛爾蘭語言學校費用和生活費相比不少熱門歐洲遊學國家便宜。現在就跟着新飛編編了解愛爾蘭遊學費用和省錢攻略吧! 📷 📷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8-11
語言學校一定要選歌德嗎?學語言,要是沒有考試的話,真會是一樁樂事啊! 計畫去德國念語言的人很多會選擇歌德學院,不過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我是沒有上過歌德的德語課程啦。因為當年覺得太~貴~叻!真要去唸的話連天天吃一包泡麵都會是奢華的享受吧~ 於是就用有限的資金報了兩家語言學校,早上去一家教文法很嚴格,讓你考試嚇嚇叫的一家語言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0-07-20
語言學校推薦:選擇你摯愛的國家與地區!不少人在英國語言學校推薦清單說到,去遊學時該學找英國哪一個地區比較好? 但為何英國總是在遊學代辦的熱門選項清單上呢?  原因是英國擁有高度國際化的語言學習環境,每年接待超過60萬名英語學習者,難怪英國會成為出國學習英語的最佳目的地之一。但是,在眾多優秀的英語語言學校中,該如何選擇呢?就讓專業遊學代辦
avatar
Ivy Song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