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選之人? 踏浪確診、耳機開放質押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談到近期討論度高的戲劇,一定有天選之人,而這幾天繼續延燒的相關議題則是桃色風波:
  • 民進黨日前徵召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參選新北市第9選區(永和)立委選舉
  • 民進黨前黨工遭性騷疑吃案
不過這不是今天要談的,而是要分享近期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兩個小機率事件

一、搭上新一波浪潮,個人第一次確診

五月去一趟海邊,想說平日出門與家族旅遊,自己應該可以徹底放鬆,不要再成天配戴口罩,讓自己的呼吸可以慢慢回復正常。週四出門玩,週六回家趕快篩,怕萬一出門在外沒有中,小朋友則是在上課時間有額外群聚感染。
沒事。不過隔兩天到了周一上班,覺得身體昏昏的,有點像宿醉;身體酸酸的,有點像體訓之後的累,不過我沒有訓練阿???
撐到下班,回家篩的個陽性,原來是確診。不知道從何而來,不過我除了這一天體溫偏高近38度外,沒有什麼呼吸道症況:
  • 喉嚨痛 X
  • 流鼻涕、生痰 ^
  • 咳嗽 ^
  • 頭痛、身體痛 ^
仔細想想,這段期間的症狀大概就是當初注射疫苗的反應,身體痠痛與略高溫。症狀沒有失控,主要就是吃感冒藥控制。
不過各種病毒本來就充斥於周遭生活環境,不論孩子上課、大人上班,或是通勤、用餐環境,都容易感染不同的細菌、病毒。像我終於篩陰性,不過流鼻涕、拉肚子症況反而顯現。

二、HIBIKI扭蛋機抽中POAP與創世耳機(GH)

關心幣圈的朋友,一定知道比特比薩日,HIBIKI RUN的扭蛋機居然也有合作的POAP,讓我在紀念日就幸運抽到
遊戲在商言商,POAP目前沒有實際價值,比較偏紀念性質,不過創世/原生耳機(GH)就很值錢,目前70matic,大約新台幣2000
HIBIKI RUN最新版本開放一般耳機(RH)staking,快速介紹
<HibikiRun echoes > quick preview
Do/Re/Mi耳機當容器融合(infuse)
50/120/180 eco ;
Do/Re/Mi燒出來會產生(extract )
10/30/70 eco
假設創世/原生耳機(GH DO) 70~80
對應一般耳機(RH DO)12~16 、RH Re會落在 36-48 matic
目前扭蛋機還有2000多顆的創世耳機可以抽,現中現賺,現在加入還是算早期玩家!!! 需要gift code的朋友在加入推特DM我,有興趣的人記得DYOR,have music for f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9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