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升到三段了+想法分享+魔法師稱號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久不見~><雖然我知道並沒有人在等我,但我還是來寫一篇。保持好心情,輕鬆閱讀喔~٩(^ᴗ^)۶
滿感動的~
其實我今年四月九號,就已經升上三段。但是,那個時候打的是一般場。自從我可以打上級場,就沒有再去打一般場。沒想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一路輸,一路輸,從三段掉到二段再掉到一段。一開始我以為是運氣問題,但現在我又更進步了之後,我想,是我之前打得不好。那陣子,我就決定,暫時先不碰日麻。我跑去玩各種卡牌遊戲,像是最經典的"殺戮尖塔Slay the spire"。還有回合制的遊戲,像是"緋染天空",最近新出的(其實已經一陣子了)星穹鐵道我也有玩一下。可以說完全不想開日麻。我知道一定是我的技術問題,但是暫時沒有解法。一番街一樣有玩,但是把每日任務解完就不會再碰。
我的感覺似乎真的在引導我,我最近開始繼續看牌譜,繼續照之前練習,很奇怪,問題就這樣解決了。彷彿習慣了上級場的節奏,終於開始減少放銃,並且贏得一些分數。我當初一路掉得很順暢,最近爬回去好像也很順暢。我不確定我的感覺對不對,但是我想,也許可以順利升到四段,然後挑戰特級桌。接著不免俗的又要先掉下去。或許跟之前每次掉出去的經驗很像,一定要先掉下去,站穩腳步後,才會上去。當然我不確定未來會怎樣,不過很高興跟大家說,我的感覺找回來了。

最近終於找回感覺後,我在想要怎麼繼續更新故事,哪怕沒人看。我也不想要就這樣放個爛攤子,斷在那邊。但同時我認為,與其為了不被遺忘,沒想法亂寫來常常更新,寫出來品質不好,也對有認真看的人感到抱歉。還不如就在沒感覺的時候先放著。我確實不是專業的寫作者,我有聽人說,就算寫不出來也要每天盯著筆電完成。不過我一直都滿隨興的。(真的太不專業了。
畢竟是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現在唯一期望自己的就是,至少,把那個專題更新完畢,之後再看要怎麼做。可以與大家分享的是,即使經歷瘋狂墜落,還是很喜歡日麻,沒有因此對日麻說再也不見。而我也沒有說再也不更新了,只是我的感覺不對(聽起來滿像藉口的)。既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趁今晚有空,試著讓自己動筆看看好了,也不能總是都憑感覺做事。

我收到方格子寄的一封信,不見得每個人都有機會收到,所以拿出來分享。信件內容是說,唉呀,我怎麼那麼久沒更新,發生什麼事了嗎?說有個神秘的傳說,只要超過30天沒發文,就會拿到"魔法師"稱號。其實我不太清楚這跟魔法師有什麼關係?總之我現在也是個魔法師,可以開始學魔法囉~(並沒有)
想吃糖的小女孩
想吃糖的小女孩
目前佛系更新中。喜歡日麻和溫暖的百合小故事。正在練習英語,所以小說也看英語的。然後更新就如同佛系這個詞一樣,完全的隨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