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媽~(揮手)我終於成為魔法師了!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只是一篇無聊的閒談...


諸君應該是有發現本部落格更新速度越...來...越...慢......
本以為腳腳休養期間可以比較勤奮寫爬山紀錄追進度,但是代誌都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假日沒外出爬山後,本原蟲掉進了荒廢已久的書櫃,本來就是書蟲更是完全廢在書堆裡,於是記錄更新越來越緩慢,已經lag到現在寫的根本是一年前的行程!
幸好套句山友的話,山都還在(行程記錄大致上也不會改變多少,可是路會坍啊~)。
不像食記,網友都說超過3個月的食記沒有參考價值,因店可能不知道去哪,或是價格也都漲漲漲了。


就在每天廢廢的埋首書堆中,終於收到Vocus站方寄來的一封信:「如果三個月沒更新,就會變成魔法師喔~」

什麼!身為一個喜歡劍與魔法還有很多龍的奇幻故事愛好者(我也很愛看爛大街的異世界轉生番),變成魔法師根本超·吸·引·人,繼續撐下去沒發文後,我終於成為魔法師了!(如下圖) 其實上一篇行程記錄有挑戰魔法師失敗,這次撐久一點,多看幾本漫畫,就忙到沒時間更新,時間過了就自然升級成魔法師(甘道夫大喊:You shall not pass)。

raw-image


然後,我本來其實想停更了,可是Amelia*說:不行!你好歹要把我們倆一起走的雪西寫完。
好喔~反正這輩子大概也就走這趟雪西了,把雪西記錄寫完再說吧!

*就是那個揪我去走雪山西稜的Amelia(什麼!以前沒出現過?沒關係,下一篇會常出現,因為要寫雪西了)


    18會員
    86內容數
    藉由健行登山與旅遊,探訪這片土地上曾經活著的記憶。 以行程路線記錄為主,努力認識花草蟲獸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