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不幸與寧靜

貼近自己
發佈於成長學習 個房間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2 Friday
早上有個機會帶著大家一同進行藝術之約,
我們去感受自己的內在,
並隨著音樂來進行創作,
無論創作的結果如何,
不需要任何的繪畫基礎,
下筆就是療癒了!
今天的覺醒文章中提到: “有太多足跡落在相同地方,因為心是條窄路,而我們的雙臂是唯一的門。”
一行禪師: “愛的意念深埋於層層的遺忘與受苦底下。”
我們的過往經驗會影響著我們現在的狀態,
但是經驗的尖刺去感受體驗後,
卻會發現有更多的方向前進,
也會豁然的看見,
原來這些不舒服,
都是珍貴的,
而這片過往的回憶土壤,
也是曾經那麼努力耕耘、
那麼努力被翻土後的狀態,
一想到這裡,
突然覺得自己好豐盛呀!
再度看看自己的小小肥肚肚,
嗯!施肥太多了點!
經驗曾是我們的一部分,
沒有它就沒有多元的自己
我漸漸發現生命他待我真好,
只是我遺忘和他的關係!
我不視為那些苦難或是困頓視尖刺,
而是看到這把尖刺能夠做些什麼?
美好的一天來自覺醒的開始
#6/2不幸與寧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