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高度取決於態度,端看我們自己要怎麼選擇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別人怎麼說,你就怎麼認定,甚至沒問我,那我也不需要多做解釋。如果你知道我的個性,甚至不用來問我,你就會懂。

有些事不問,不代表不在意
有些事不說,不代表沒想法
有些事不反擊,不代表沒有委屈

一直掐著過去的事,沒任何意義
一直抱怨同一件事,沒任何營養
一直覺得自己才是受害者,逢人就說,搏取同情,是無法成長的。
人的高度取決於態度端看我們自己要怎麼選擇
很多時候別人說了你什麼話,那是別人的觀點,並不是事實,除非你也認同,不然你根本不需要去生氣,爭辯或解釋。就像手機需要充電才能使用,這是事實,事實是不需要去爭辯的。

而別人說的就是別人的觀點,無論是刻意挑釁,惡意攻擊或無意說出,他的觀點肯定沒有錯,因為那是他的觀點,我們又何必去跟他爭「他的」觀點?
人生管好自己的事就好別人的錢都不能拿來用了那別人的事我們幹嘛一直要拿來管


凡事的發生,都是必然發生的。我們可以用非自我的情緒解決,也可以從情緒裡看到自己的匱乏與恐懼,就看我們怎麼選擇。

別人的情緒是別人的,我們無需隨之起舞,畢竟人生是自己的,一直把力量交到別人手上,似乎不是明智之舉。這一切端視我們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什麼是好命」?
好命不是擁有金山銀山,好命不是外在有形物質的搭建堆疊。好命是擁有遇到事情卻能自行化解釋懷的智慧,微笑面對無常帶來的衝擊,接受一切發生的事,臣服並順流。
  • 所有發生的事裡都有要學的功課
  • 我們只需要從事件中看到自己
  • 而不是指責別人帶來這個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