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閱讀麵包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提案我喜歡❤️
結合了我愛吃的麵包🥖及我愛的閱讀📚
閲讀習慣並非我的日常

其實以前我也沒有固定的閱讀習慣,不會刻意去買書,也不會刻意安排時間看書,真正有意識的想要開始培養這個習慣,大概是在3年前?我回顧了一下自己的筆記

2018年底前只看了3本書,開始有意識計畫一年12本
2019年底前進步到6本書,有意識的計畫會開始產生變化
2020年9月底我就已經完成了12本書了~~~🎉🎉🎉

就在那時候!那個moment!我開設了 @turtlechen_ 這個帳號!我這個人有版面強迫症,所以決定另外開一個帳號,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個帳號😆
10 / 吃下閱讀麵包
有意識的培養閱讀習慣
在有意識的培養閱讀習慣,對我來說或許是生命轉折的一個重要關鍵,但其實我已經有點忘了為什麼會開始有意識的想要做這件事情,或許是宇宙有在暗示我,又或許時機到了我該做這件事了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閱讀?閱讀的意義是什麼?

是呀!我一開始好像是因為看到很多文章都在推薦閱讀,富有的人也在閱讀,所以逼迫自己閱讀,當然還是先從自己真正有興趣的書籍開始練習
閱讀後帶來的改變

在閱讀的過程中,因為不斷的在跟自己原有的思維打架⚔️,慢慢的打破了限制性思維,所以能夠接收到宇宙的能量、提示變多了!開始相信可能性,願意嘗試實現這個可能性

身心靈腦袋的富足,大概是我收穫最多的了!
(小聲地說:我現在只差口袋👝就完美了吧😆😆😆)

你也喜歡閱讀嗎?閱讀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呢?歡迎在底下留言ت
筱龜🐢
筱龜🐢
用足以改變自己的速度體驗世界! 學會停下腳步,故意迷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