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有什麼條件,而是因為你是你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人之間會出現一種無限大∞圖案的能量。
當男人給予女人一種情緒上的安全感時,女人就會給予男人一種心靈上的穩定感。

這種穩定進而會讓男人產生一種可以面對萬物的自信,而後又回歸到女性身上轉換成可以孕育萬物的自信。
by.Ruowen Huang

當我們愛自己的時候,那個無欲無念無求的真我,會開始啟動好的振動,再帶來好的結果。

好是什麼?好不是對方有什麼外在條件,好也不是他對我有多好,多有求必應。真正的好,是他集我所有喜歡的個性與特性於一身,而我也剛好就是他要的;我們在對方面前,就是我們自己,完全不需要掩飾。

當我夠愛我自己的時候,他就會跟著愛我,讓我覺得我很重要,不會多愛也不會少愛,我所能做的,就是全然的信任他,不需要要求,也不需要控制。他給我的是情緒上的安全感,而我回他的就是心靈上的穩定感。

當我遇上那個對的人時,我什麼都不需要多說,我知道我們不是為了完整彼此而在一起,因為我們已經完整了自己才會碰在一起。
所以我們之間自然就會產生出無限大∞的能量圖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