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怒了 聽到他人自已為是關心
嗯,我怒了
可以不用說這些屁話嗎
在別人眼前演好人
我看得到你的真面目
所以我才遠遠地離開
可憐是中間人,被我所謂的怒氣波及
我很遺憾
但只有怒,
才能傳達請你遠離
連傳話都不用
所謂的擔心,關心,免了吧。
我不需要
我寧可什麼都不說
也不願在說


    0會員
    7內容數
    一念之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獨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長月燼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怨釋結: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我別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怒傷肝」,「喜傷心」 ▓「怒傷肝」   常發怒會傷肝,我猜是那種容易發怒,或是所謂「憤青」型的人吧!「憤青」型的人對於社會或別人的公平正義很維護,一看到不公不義的事情就憤怒地跳起來維護,是很有正義感的人,但維護公平正義有許多種方法,如果因為時常憤怒而傷了自己的身體的話,就划不來了。   這些情緒和身體的疾病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3-05
    20240218 寫在<本尊憤怒身供養迴向>之後 20240218 寫在<本尊憤怒身供養迴向>之後 去年,有一位同學,去「尼泊爾」獨處。 他到了幾個特殊的地方:蓮花生大士閉關的岩洞、黃財神的宮殿、虎洞。 然後飛來台灣找我,分享這端過程與經歷。 ( 這三個地方,有關係 ) 接著,另一位同學,將他珍藏的蓮師憤怒身
    Thumbnail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4-02-18
    情緒 | 少了焦慮、悲傷、憤怒,人真的會更快樂嗎?還是只是無知且快樂地活著?如果雨天就此消失,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久旱不雨的時空背景,讓雨天成了某種奢侈的想像;正如一週工作五天,週末也成久逢甘霖般的存在。放眼望去那些跟著體制走的勞工們,各個像是穿上「清醒」外殼的夢遊者。他們的嘴角彷彿被頭頂上方的線拉著,喉嚨像是被嵌入的變聲器遙控著,每當客戶或長官出現,那生硬上揚的嘴角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3-12-11
    ❤️❤️【Reiki 靈氣七星水晶陣】客戶親證回饋(12)發怒無助於理解-威廉斯。療癒~是一場剛剛好的美好發生。🍀🍀🍀Fumi老師: ❤️❤️❤️ ㊙️㊙️㊙️在今年的下半年度,深化了靈氣七星水晶陣的療癒技術,從錨定個案的能量場域做到防禦、清理🧹、釋放負面能量,讓氣場能量流動達到-以個案最大的益處,顯化財富、事業、金錢💰豐盛;現階段可以直接運用靈氣水晶陣的啟動,對於個案現在的生命課題、不舒服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06
    《鋼鍊》的大總統——憤怒的化身/King Bradley一言以蔽之,這是一個層次很豐富的角色。 更是完全不想單獨對上的對手。 如若還能再度翻拍成真人劇場版電影,個人希望“費翔”可以出演,但凡看過他在《封神》飾演“大肌肌紂王”的人,一定都能夠表示理解贊同的(喂 到底要如何形容”金•布拉德雷”才好呢? 雖然是走在既定的道路上,但是,妻子是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1-02
    怒嗆中外長秦剛,德國外交部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的氣勢來自於頭髮?2023年5月9日在德國與亞洲最重要的新聞,就是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訪問德國。而德國外長貝爾伯克在會面時對秦剛表示,希望中國能夠選擇不要對俄羅斯輸出可用作戰爭裝備的所謂軍民兩用物品,德國政府期望中國政府能對他的企業有應有的影響。 這位貝爾伯克不只是專業表現,她的造型也是媒體喜愛的焦點。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5-09
    剛剛好的想念【本月最新】與相愛的人要靠得多近,才算是親密呢?有的關係是同床異夢,卻也有的關係是人遠在天邊,心卻近在眼前。為何會有如此差異,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2-22
    【剛剛好溫度】在我們家 這是一個傳統跟習慣 我媽媽常常寫字條給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只要她不在家 紙條就一定出現 只要她有話想說 紙條就是她的出口 被撕下來的日曆紙 筆記本撕下來的某一頁 某張單子的背面 都可以看到她的字的足跡 這樣的習慣並沒有因為科技的到來而消失 因為我媽媽不會用手機 不是她不會用 而是她覺得
    Thumbnail
    avatar
    許難吸
    2021-09-16
    剛剛頑皮的小孩偷走了愛媽的密碼 噹噹聲把陽台客從狐疑中騙到窗邊 哈!小黑也被騙了! 黑狗跟陽台客共享了默契 一個掉頭走回陰涼處 一個轉身躺回沙發椅 今天不是週日
    avatar
    Ally Black
    2021-08-14
    剛剛閙了個笑話早上買些存糧,在網路上東逛西逛,終於看到想買的食物,火速加了賣家的LINE好友,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請問訂購金額要達多少,才可以免費?」 賣家:「不管訂購金額多少,都沒有免費喔!」 我::「不好意思,少打了個字,訂購金額要達多少,才可以免運費?」 賣家:「訂購金額大於二千元,就可以免運費。」
    avatar
    Grace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