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寶貝也挑食的嗎? 一歲寶寶飲食營養補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說一歲寶寶飲食很重要,因為小baby要長牙齒了。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啦,從他小時候混補母乳就很注重鈣質補充,畢竟不只牙齒,小baby長骨骼也需要補充鈣質呀~
現在我們家baby要滿一歲了,牙齒已經開始在長,一歲寶寶飲食營養補充更是不能馬虎,比竟這是他一輩子的「骨本」呀~~
baby長大了,要開始習慣跟mommy吃大人的食物,但我家baby可能不太習慣還怎樣,竟然給我挑食餒~讓mommy我呀~超。級。崩。潰。的
尤其不太吃海鮮,吃到魚肉呀、蝦子呀、蛤蜊呀都會吐出來,上輩子是美人魚嗎?可是海線還鋅量很高,鋅對一歲寶寶飲食營養像是生長曲線呀、食慾呀、免疫力等等的都很重要,mommy我呀~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耶
後來問了營養師朋友一歲寶寶飲食習慣挑食怎麼辦,說可以試試讓寶寶喝亞培小安素,裡面就有鋅、鐵等營養素。本來還以為baby又會挑食,沒想到可能真的是針對一歲寶寶飲食習慣設計的,我家baby蠻喜歡喝的耶~根本挑食baby救星呀~而且沒有添加蔗糖的對baby還是比較好的,小時候不想讓一歲寶寶飲食習慣養成愛吃甜食呀~
baby喝到現在mommy我呀是覺得亞培小安素蠻不錯的,至少可以跟寶寶bargain~說寶寶再吃幾口紅蘿蔔就給你喝亞培小安素
最後祝各位挑食寶寶的媽咪都能找到方法幫忙補充一歲寶寶飲食營養、讓寶寶長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寶寶打噴嚏 有人的寶寶也是過敏兒嗎~寶寶打噴嚏哈啾哈啾的好可愛喔,但他的媽咪可不能就這樣放任寶寶打噴嚏。 大概是母乳要換奶的時候,開始發現常常出現寶寶打噴嚏的情況。雖然寶寶打噴嚏頻率不多,但還是稍微做了一下功課,上網找寶寶打噴嚏的原因。一開始以為是晚上踢被子著涼,一查才知道寶寶打噴嚏有可能是對配方奶過敏。 帶去給醫生看之後,才確認是配
avatar
Hanhan許~
2023-06-18
[試讀心得] 瓦力《那一夜,莫札特的門有人在敲》|寶瓶文化(2023)聽音樂的方式不斷改變,但某些歌曲在生命中特定時刻帶給我們的感觸不會因時光流逝而消逝,多年後聽見依舊覺得美好或者感傷,那些事情歷歷在目。最初音樂只是音樂,加上每個人的人生經驗,音樂就有了意義,都是屬於自己的特別答案。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04-06
有人跟我一樣瞎嗎?去年 11 月回去參加媽媽的人生畢業典禮 有一天晚上 Danielson 在守靈時 當年同在夏威夷唸書的一位學姐 (一位比我年紀小的學姐) 打電話來 (時間真的很快,Danielson 都已經從大學畢業 22 年了) 我們兩人聊著我們最近失去親人的心情 彼此安慰失去至親的傷痛 當然我們也聊著人生的生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2-08
有人和我一樣半夜在搖小孩的嗎?有時,帶小孩不是身體累,是心很累。艾德華總要人抱著才肯睡,有時好不容易搖睡了,放下去又醒了。常常一搖就是一個小時,什麼事也無法做,就只能抱著他,覺得心好無力...我也知道這是過渡期,小孩很快就長大了,以後想抱他也不給我抱了... 清晨,抱著小孩,看著外面的機車,想起來大學時期,先生(當時是男友)在全
avatar
夏雪
2023-01-06
常常有人覺得我是媽寶!朋友寄來《母愛創傷》的書給我,我翻了幾頁擱在一旁,我自己買了好多跟「家」有關的心理叢書也沒過多久都上網賣掉了。關於「家」的難解,關於「母女之間一輩子的糾纏」其實不是「書」可以解決的,那得從「日子」去過,把日子過成一本心靈療癒書,看誰可以先治癒誰?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6-10
當友人變成保險業務員昨天在跟老公用餐的時候,老公拿著手機跟我說某某音樂圈的朋友現在在做保險,近來陸續傳了不少保險的相關訊息過來,老公表示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回覆,目前通通呈現已讀不回的狀態。 看著連續數則的推銷保險的訊息,有時候忍不住要感嘆難道朋友又要少一人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08
社區堡壘是社會幸福而有韌性的保障―「沒有人是一座孤島」讀後  我學醫,從學生時代就對生態及演化非常有興趣,深深了解所有生命都會在跟周遭其他生命及環境不斷互動中而不斷改變,這也是我在二十多年前跟朋友們成立荒野保護協會的起心動念─只有美好的環境才能培育美好素質的人,因此我們希望保留與恢復台灣美好的自然環境,讓在此塊土地生存的所有生命都能自在且健康地成長。  這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2-22
《蒼藍鴿醫師告訴你:90%攸關性命的醫學常識,沒有人教!》: 居家必備的救命小寶典!路上看到有人倒地,是不是要用叫叫ABC?看到有人癲癇抽蓄,是不是要趕快找毛巾塞進去,不然會咬到舌頭?發燒了頭好痛,是不是要趕快用冰敷袋降溫,不然頭殼會壞掉?如果你有以上這些疑問,那你就需要這本《蒼藍鴿醫師告訴你:90%攸關性命的醫學常識,沒有人教!》。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0-09-12
有人像我一樣喜歡以前的遊戲紙盒包裝嗎?最近買了PS4,還是有去遊戲賣場想找遊戲,但不知為何,最後總是空手而回。像《人中之龍》,我買回去了還是會玩,但現在買遊戲,多數是先有了目標再去買,而不像以前一樣會在店子裡看著陳列的商品,然後產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8-09-11
有人還在用教科書嗎?雜學校的創新教育博覽會有感現在華山文創園區正在舉辦一場亞洲最大規模的創新教育博覽會「雜學校」,其實台灣自從實驗教育法通過並開始實施後這兩年,實驗學校如雨後春筍,在全台各鄉鎮城市不斷冒出。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