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辰兒的故事(一)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咻~咻~咻」


我能想像這孩子的心裡正在替飛行中的飛機配音。實習時坐在後頭的我們,看著他組裝起自己的文具飛機。



下課後我喚那孩子來我這裡。


「xx,老師剛剛看到你上課時在玩飛機齁」


辰兒笑了一下,沒想到被發現的樣子。


「那...」


「你的飛機有比老師的大台嗎?」


我拿出我剛剛組的飛機,跟旁邊的實習老師一起逗弄這孩子。


哈,結果我的飛機馬上被解體了,那孩子笑著回去了。


#老師就哞聊



🤣

🤣

#100種老師玩小孩的方法

24會員
47內容數
唯哞老師創辦的學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