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曾經。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進場與退場,沒有既定的定律更沒有攜手共行。
在人生裡所聚的人們,是親人也好、友人也好、愛人也罷,都沒能預知誰會先在這人生裡退場開啟人生是一個人;放下劇幕後也是一個人,但,你想過為什麼人生劇場裡,卻是擁有無數的身邊人?
人生裡的許多奧妙,是無從得知確切正解的,就以從何而來,離何而待,便是。但唯一被確定的是,這麼一趟人生劇幕,他絕不會擁有重複的可能性。也因此,於人生中,迎來新人令人感到喜悅,送別故人令人感到傷心
隨著年紀的增長,經歷了更多的離別,積累了更多的惋惜與思念,想起曾經在身邊的你那模樣,懷念著你在這世上走過的屬於我們的痕跡,雖然你的人生劃上了完整的句點,但卻在我的內心裡增添了思念的起點。
很想知道在遠方的那個你,是否依舊?還是如同流傳般已拉開了新的人生序幕?因為無從得知,所以想著你是比從前更好,是自我慰介也是抱著期許的思維
也許真有輪迴,也或許沒有,但我想你會是存在某一處,日漸的好
除了故人,你也會懷念你本身的曾經嗎?我想應該大多數都有的吧?
曾經的你,一定擁有著你現在所沒有的,比如純真、笑容或者幸福感…等等。
我想你了,曾經。那個隨心而行,又能笑得幸福的你
有些失去是能重新努力而尋得,但有許多的失去是一去無返,所以珍惜當下吧。
我會帶著對你的思念,換成動力繼續往前行,
帶著曾經幸福的每一瞬間,面對未知的所有。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