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陪在我身邊的你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或許無法解開你心裡的迷途,
但卻是給予你下一步前行的能量。
人,會有想獨處的時刻,也會有著想要人陪伴的時刻。
在低潮時期,你也許會想著獨處,因為不想有任何言行表達,只想一個人沉澱;
陷入泥沼時,你也許會想有個人向你伸出援手,幫助你離開那越是陷入的黑暗;
失戀難過時,你會需要有個人聆聽自己的內心,也許分享曾經也或許訴苦當下;開心雀躍時,你會想著有個人陪著自己喝采,一起分享你認為幸福快樂的時刻;面對成功時,你會想要有個人為你繼續打氣,讓你能將其成功更加壯大延續著…
最簡單的幸福就是我需要你陪伴的時候,你總能在第一時間裡出現;
最貼心的守候就是我需要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默默的守著我身後。
陪伴著也幸福著。
在愛情裡,當另一半總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出現在你的身邊,那是因為他足夠愛你,所以,別有太多的質疑在心裡,反之,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人不知道在哪裡,那你才需要省思。在友情裡也是如此,因為足夠珍惜你,所以不會對你棄之不顧或是言語敷衍,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努力的出現在你身邊,因為足夠重視所以格外珍惜。
謝謝身邊有著這樣的你,就如我也這麼在你身邊。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