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短的問候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言語是最直接傳達溫度的方式,行動是最能升溫的輔助。
相較於國外,我們國內雖然是熱情的國家,但卻是熱絡於客人的接待上,反觀越是親近的身邊人則是較不擅長表達內心,害羞以言行傳達出內心的關切或喜愛。可言語與行動卻又是最直接傳達溫暖的方式,所以也因此帶進了許多人面臨了,我明明關心著你,但你卻感受不到我的關心
你是否會因為對家人說出一句『我愛你』而感到提不起勇氣?如果會,那不妨先換成:『你今天好嗎?』先從一句簡短的問候開啟。
我能感受到,和我接收到,是不一樣的情感起伏,就像你的想像成了事實那般。
一天一句簡短的問候,不僅能帶給人幸福與喜悅,還能帶進希望。
現在的我們有著極為便利的通訊軟體,說不出口的話就用文字來替代,也許傳達出來的溫度會降了幾度,但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存在,尤其,我很常使用APP來傳達我的內心所有,我想用最簡單的問侯來守候我關切喜愛著你們的心。
你今天好嗎?是我對你的問候,更是我對你的關心;你吃了嗎?是我對你的在乎,更是除不了的重視‥最平凡的簡潔,卻是最具溫暖的嫁衣。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