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的一個人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個人的生活,卻是一個人的場合。
總是能聽到這麼一句「為什麼明明是二個人,卻總是我一個人獨自面對」對吧?
也許因為生活的關係分隔了兩個人;也或許是因為思想的關係間隔了兩個人,你認為這兩個情境下的內心的承受度會是一樣的嗎?我認為不一樣。
前者,也許分隔兩地,但是心卻是繫在一起,他們一樣能在不同的地點,共同攜手面對相同的問題點,而,因為思想間隔的兩人,卻是將心拉距,縱使對方就在你面前,你也依舊覺得很遙遠。
生活的距離再遠,只要兩心相繫,你都認為觸手可及;
反之,生活距離再近,可兩心背馳,你只會認為遙不可及。
也許就因如此,所以總是不乏聽到身邊人想尋找心靈契合的另一半。
為什麼情人間的兩人,要稱為另一半?
因為愛情是對等的你和我,你用著你那一份努力和心力,而我也拿出我的這一份
,在兩個人共同攜手下才能成就一個圓,徜若這段感情裡,只是一個人單方面在付出,那就會像掛著微笑的月亮,明明看似美麗如常,卻又透出了一絲的淒涼。
有一種心酸是來自,你的身邊明明有伴,但你卻依然是獨自面對所有,
有一種幸福是來自,你身邊的那一半,他能主動牽起你一同解決問題。
一個人獨自面對,可以茁壯自我。所以,不論在面對任何的困境,將自己的心帶進更多的溫度,那再冏的情況,也能因為你注入的溫暖圈成一個圓。別將心力放在後悔上,那不是因為不悔決定,而是因為改變不了決定
多數人會質問為什麼這麼不公平,自己要面臨種種的獨自面對,其實,沒有不公平,也沒有原因可尋,所有的來源就只是思想差。任何事都是一體兩面,如果你改變不了現況,現況又為你注入了委屈與不平,那你試著先放下自我委屈,你會看見,在一個人獨自面對下的後續,你擁有了什麼,因為失與得平衡。
為自己加油打氣,擁有溫暖的心,才能擁有面對生活的勇氣。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