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蘋果對身體的益處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去客戶阿姨家收理賠。
要離開時,她抓住我的手,要我收下一顆日本來的黃蘋果。
說她剛供完佛,我吃了可以保平安。
礙於阿姨好意我就收下了,昨天想到便削來吃。
才吃一口,我的天兒啊~
這真的是蘋果嗎?
沒有甜味
沒有香氣
沒有口感
要粉不粉
要渣不渣
我覺得拿最一般的紅蘋果去榨汁的渣,都會比這不知什麼鬼來得好吃😫
我吐掉口中的黃「蘋果」,只能對著這一盤奇怪的東西,唱誦大悲咒經文,祝它們一路好走⋯
嚇歪的我,馬上去市場買一堆紅蘋果壓壓驚😕
#蘋果🍎
蘋果的抗發炎性,是用來對抗幾乎所有疾病的首選。
蘋果中的植化性化合物能夠滋養神經元,是有益大腦的食物。
紅皮蘋果具有花青素及微量的丁香素,是果皮呈現紅色的原因之一,這些色素具有抗肥胖的特性,並含有促進消化效果的化合物,有助於減重。(難怪很多人吃蘋果餐幫助減肥)
蘋果可以幫助大腦排除麩胺酸鈉(味精),還是結腸的清道夫,能夠清除體內的有害微生物,如病毒、細菌、酵母菌及黴菌。
另外還能在細胞層次發揮水合效果,提供珍貴的微量礦物質。
蘋果有助於療癒一下疾病和症狀:
腎臟、肝臟疾病、阿茲海默症、關節炎、癲癇、多發性硬化症、甲狀腺疾病、低血糖症、糖尿病、小中風、泌尿道感染、腎上腺疲勞、偏頭痛、強迫症、自閉症、青春痘、肥胖症、耳鳴、眩暈症。
頭暈、暈眩、平衡問題、心悸、胃酸逆流、血糖失衡問題、體臭、經前症候群、腹脹、便秘、焦慮、體重增加、視力模糊、更年期症狀。
Tips:
*紅皮蘋果的顏色越鮮艷越好。
*試試每天吃三顆蘋果。
如果規律的這樣做,你會發現自己的健康狀況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改善。
咱們都把看似平凡、貌似無聊又普通的紅蘋果,三顆三顆的吃起來吧!
感謝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圖片支援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