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棗--改變生命的食物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今年之前,有人要我想像在大年夜吃著蒸孢子甘藍,啃著馬鈴薯,配著蔬菜療癒高湯,我會跟那人說:「你瘋了吧?」
結果,現在我非常喜歡吃著啃著這些蔬果時的自己,真是「世事難料」呢!
大概是水瓶外星人的關係,我不怕跟大家不一樣,而且還非常樂在其中。
看大家在年前忙著準備各種年貨年菜、忙著返鄉,或是看人們在好市多大買特買,而我只抓了野生藍莓、孢子甘藍、蘆筍,就果斷飛奔櫃檯結帳,都有一種「遺世獨立」的孤傲感🤣
傍晚粉絲妹妹說她最近身心狀態不太好,問我什麼東西能快速補充能量?
我腦袋轉了一圈,問她有沒有櫻桃🍒?或是椰棗?
結果妹妹都沒有,我說我送過去給妳吧(住得不遠的好處)
#改變生命的食物
#椰棗
與普遍的看法不同,椰棗其實也是糖尿病或低血糖症患者的理想食物,因為它能將重要的葡萄糖輸送至肝臟,解決引起血糖問題的葡萄糖缺乏現象。
此外,椰棗也很適合運動員及其他愛冒險的人,其豐富的鉀與果糖含量對於在運動中依賴葡萄糖提供活力的大腦與肌肉而言,是絕佳燃料。
椰棗富含將近70種生物活性礦物質(遠超過現有記載),能支持腎上腺幫助你應付日常生活中的挑戰,而且還是最有益心臟的食物之一。
椰棗也是讓人溫暖的食物,能排除脾臟肝臟等器官中的濕氣,又不至於到達有害健康的乾燥程度。椰棗還有很強的抗癌特性,使其成為每個人預防疾病與改善健康的必需品。
有助於療癒下列疾病或症狀
糖尿病、低血糖症、心血管疾病、胃食道逆流疾病、高血壓、肺癌、肥胖症、甲狀腺疾病、動脈瘤、強迫症、腎上腺疲勞、眩暈症、失眠、牙齦疾病、自閉症。
血糖失衡、念珠菌過度增生、便秘、耳朵疼痛、頭暈、呼吸短促、陰道疼痛、心悸焦慮、急尿、食物過敏、睡眠障礙、頭痛、咳嗽、腦霧。
食用椰棗能在情緒上給予支持,會在你周圍形成防護罩。睡覺時,椰棗可以幫助釋放累積的有毒情緒,最後椰棗能強化使命感,讓你發揮最高的生產力與熱情。
妹妹吃了以後回饋我:「真是太好吃了!」
希望能儘快補充你低弱的能量與恢復良好身體狀態。
成立粉絲專頁後,認識好多優質安友,前幾天一直有人私訊感謝我,讓他們能獲得安東尼的飲食資訊,更逐步改變飲食,重新獲得健康的身心。
緣份好奇妙,在虎年將盡,靈兔即將到來之際,我也要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陪伴。
不管是成功療癒案例,或是神棍教主搞笑系列,若能讓各位都有一點收穫,那也不枉我常絞盡心思、用心書寫了。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日日健康喜悅🎊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