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風貌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對家有著什麼憧憬,你的家就會呈現相對的風貌。
你內心裡的家,是什麼樣的呢?
一個簡單明亮、整潔又溫暖的家,是我內心所嚮往的。我認為家是我們待最長的地方,是我們的避風港,更是我們的儲電所,因為他不僅會為我們的內心帶進不同的感受,更會在我們無力的時候用溫馨來擁抱著你。
我喜歡我的家,也正著手在更換他的風貌,希望他新的風貌為我們帶進更多的溫馨和幸福。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