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講講自己的故事系列||疫情後回到工作後的感想閒聊與留言回覆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集內容完全是隨興發揮,所以沒有文字檔,有興趣了解的朋友,歡迎可以點入podcast說書版收聽喔~
感謝旅伴幫我在前往青島(貓島)前,拍下這張照片。
2023年,因為帶了一團攝影團而開始拿起相機的我,因此而留下了紀錄。
(我的動作跟衣服上的貓貓一樣呢!)
相隔了將近一年
又上來跟大家廢話閒聊了一番
雖然沒有重點
但藏了很多感受在裏頭
送上這句(也是我還無法體會的一句)
我在京瓷美術館的安迪沃荷展中,看到他很少人提到的名言
Money is money. It doesn't matter if I've worked hard or easy for it. I spend it the same.
我希望自己在面對每一個來到面前的緣分時
都能面對他們the same
然後期許自己
也不要因為自己與對方因為身處不同的階層
而用不同的方式對待他們
也不要因為跟對方的差異
而批評對方
試著用最珍惜、最感恩的心
感謝來到眼前的每一道料理、每一幕風景、每一個人
最後
健康真的很重要
祝福大家一切平安、健康與順心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有趣的帶團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感謝您的閱讀, 如果想聽NANA用白話文,說說與濃縮日本的小故事,非常歡迎您投零錢到我的小貓撲滿裡,給予NANA更多的鼓勵喔。
177會員
169內容數
我是NANA濕婦 熱愛日本、建築、偏鄉、心理學與貓的日本線導遊、通譯案內士 擅長在巴士上分享一堆有的沒的催眠大家 喜歡在正經的場合不正經 常常看似瘋癲卻很感性、也很哲學 在這裡 我希望能以自己的步調 從領路人的角度出發 用說故事的方式 帶著每一個對日本有興趣的你/妳 瞭解藏在景點與現象背後的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