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最新好物-「讀者列表」-讓你知道「誰」正在你身邊緊緊跟隨著你!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方格子的最新功能-讀者名單

我記得臉書出現這個類似的新功能時曾經造成一次轟動與大地震,就是讓你看到「誰」才是你真正「不離不棄」的隊友,那一陣子許多人都「掉粉」了不少,也看到自己「朋友」真實的一面,原來有這麼多的「已讀不回」,或是根本將你「屏蔽在外」的隱形朋友!

然而,我覺得方格子的最新功能-"讀者列表",反而是很溫馨的「提醒」我:你的朋友正在「關注你」!有空也去他們家走走逛逛吧!如此的精彩而有趣😃

很佩服林漢清的勤勞與耐心,總把生活中最精彩的部分在每個美麗早晨放在首頁;正如同我每天晚上都在期盼,惡役大小姐又在耍什麼新花招一般的期待😊

以前每次放上新作品時,我都會花幾分鐘等待自己的第一個讀者,與他「近距離」聊聊天。但是我發現,太即時點選愛心的第一或第二個讀者,反而作者可能看不見;因為方格子的連結並沒有辦法那麼的即時,甚至會發現寫著「野口夏和其他一人」這樣類似的讀者訊息。令人好奇的是:這個「其他一人」到底是誰呢?現在謎題終於解開了👍還沒有試過這個最新功能的朋友不妨點選看看,你會有不同的「驚喜」哦!

這個連結就在這篇文章的左下方,讀者贊助欄的上面一點點。也可以點選訊息當中,你自己的文章連結,就可以看到了!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請給予愛心🧡留言或分享以及「贊助」支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3 字、33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小詩的夢想家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