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最好的一趟旅程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接近目的地-聖地牙哥,遇見更多的團體出現,在最後13K處我遇見一輛箱型車,車上下來四位客人,車廂後是四件超大的行李箱,他們背起背包告別車子,開始他們的朝聖之路。
每天的太陽不太一樣
往前走一點遇見兩位婆婆,背包上別上111.5km的徽章,想必那是他們這次步行的距離,我內心升起一股比較心,我走了他們的兩倍距離,他們那點距離有什麼好說的...
念頭很快就消失了,這沒啥好比的阿,而且這不是一趟競賽,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可以自由選擇走多少,一天想走多遠,我雞婆什麼...干我屁事!
到了住宿點,有位熱情的同路人告訴我她走很慢,已經走了15天(表定10天能走完),很興奮隔天就能走到終點,我讚賞起他,可以如此的放鬆、悠哉的走路。
同樣的路,不同的人,各自的體驗,每次都是最獨特的旅程,只有自己能完全理解
倒數6.660k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