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使用〕說明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五八

這不是我的問題,

就可以閃過子彈、進入休眠,
再滿格處理真的非我不可的問題。
讓自己奢華地用上〔法式邏輯〕,

逆轉巴黎症候群。

今生可以驗證的假想
巴黎之所以美麗,我猜在於捨不得更新,靈魂在古老之中更顯年輕。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要懶得調整焦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科學中藥,理解比和解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午餐:咖哩歐姆蛋包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便利貼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更要出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能說話、不能使用手機的十天內觀之旅,不來試試看嗎?大多數人花十天到國外觀光旅遊,我花十天完成內觀修行。
    Thumbnail
    avatar
    飛尼 Fanny
    2024-05-09
    [朝聖路上 | 感悟人生] 拼一下是什麼?我不拼! 允許自己看見自我使用說明書我一直丟失別人,卻不斷認識新人,這是我的使用說明書帶給我的驚喜。
    Thumbnail
    avatar
    減法玩家Amy
    2024-01-07
    【書選閱讀#077】老闆客戶都點頭的數字說服力:不懂數據分析,也能善用數據打動對方、建立專業形象與累積信任感在職場上懂得運用數據的人,都活成了怎麼樣了?工作上能做出嚴謹與正確的分析,凡事都用數據說話。你也是這樣認為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我想或許你小看了數據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10-07
    不使用社群軟體的人身旁有親戚或朋友是不使用社群軟體的,而且每個人做這樣決定的理由都不盡相同。有的人認為沒有必要或減少干擾及影響,有些人可能覺得不需要以這些介面與親友連繫等等。 深深覺得這樣具體實踐的人是很做自己的表現。 其實,這樣也沒有甚麼有太大的影響,只是聯絡方式較少而已。 對我而言,做自己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
    avatar
    青曦品Legna
    2023-08-09
    2023.08.07俄羅斯航空降落不使用煞車根據外媒報導 (以下簡述), 由於俄烏戰爭的緣故, 飛機零件短缺, 造成俄羅斯航空 (Aeroflot) 機隊多架飛機煞車磨損卻無零件更換的情況. 目前其機隊中共有9架飛機 (包括 5 架 B777, 1架 A330, 3架 A320/A321) 沒有煞車的窘境, 造成飛機降落時, 只能靠引擎反推力
    Thumbnail
    avatar
    航務員觀點
    2023-08-07
    3 步驟使用 ChatGPT 幫忙產生 MidJourney 的 Prompt 繪圖指令,從此找情境搭配圖不再有煩惱!MidJourney 非常厲害,只要給清楚文字指令,就能產生令人驚豔的圖片!然而剛使用 MidJourney 的人都有相同的痛點:不知道怎麼寫描述清楚的 Prompt。這篇文章提供了 3 個步驟,適合自媒體創作者、一人公司老闆等需要產出高品質文案圖片的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3-02-18
    「你怎麼不使用我們送的免費答鈴?」行銷人員總想把各種訊息傳給每個用戶,但無效的訊息對用戶來說肯定是種困擾。就像大家因為申請了銀行帳戶,然後就會收到許多問你要不要貸款的電話,雖然開戶時已經填寫不作為行銷用途,但行銷部門總有各種方式突破法令的限制。 我從遠傳轉到台哥大有兩年多了,台哥大經常發各種奇怪的行銷簡訊給我,雖然他們自己發簡訊是不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2023-01-19
    物理治療師分享肌能系貼布-三篇:貼布使用方式在執行貼紮之前,要先了解貼布的相關知識。在了解之後能夠更好的應用,不同的拉力會帶來什麼影響,為什麼貼法會區分這麼多。 本篇重點 1.了解貼布與皮膚的作用 2.各種常見的貼法 3.執行貼紮的注意事項 貼布的相關訊息 貼布依照測量的長度剪下後,要貼之前,需要先妥善的分離貼布與襯紙。熟練的執行能夠帶給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潘老師
    2022-10-05
    如何大量發送whatsapp訊息(不使用廣播 不使用群聊)為什麼我們不想使用whatsapp群聊或者是whatsapp廣播的功能呢? 群聊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糟糕的體驗,特別是當你需要向一群人一次發送一條信息(如邀請)時,之後你在網上搜尋方法時你會找到可以使用Whatsapp廣播功能。 大量發送Whatsapp的方法 g) 同意條款後提交
    Thumbnail
    avatar
    Marcus Tam
    2022-06-08
    #035.不使用現金消費的一年我才不會設這麼高標準:不使用現金消費的一年。 但大概從2021年12月30、31日幾天開始,我下載了許多以前從未想要下載過的app。當然,其實我也知道會有個資的問題。但這件事情就是,其實我目前所選擇的都是比較大型的連鎖通路、購物平台。然後我又再次發現,原來可以省很多錢。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