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笑死!シィアオ スー!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Iku老師 插畫家|カナヘイ 出版社|Jリサーチ出版
當初忘了在FB哪一篇文章被這本書其中一篇【笑死】給燒到,後來發現是Iku老師寫的書,在加上我也超級喜歡卡娜赫拉,所以馬上跟Iku老師的簽名團訂購,後來,隔了近一個月收到,迫不及待馬上讀起來!
欸欸欸,等一下,其實這本書是寫給日本人學中文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在學習日文的讀友(如我)也超適合閱讀的,因為內容不僅有日文,也有中文介紹,只不過漢字的讀法就要自行尋找了。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自己目前收藏過最可愛最可愛的語言教學書了,超級推薦啦!
本來想要多分享一些內頁,不過礙於Iku老師曾說除了版權問題的關係,假如每一個人都拍一點不一樣的頁數上傳,那麼整本書本的內容就會被曝光太多,可能會導致大家就不買正版的書了,其實老師說的也沒有錯,裡面有120篇教學,很容易會整本曝光。
所以,請大家相信我,如果你正在學日文或你也喜歡卡娜赫拉,那~買起來就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8K會員
204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