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沙灘一枚枚足印
或深或淺
寫滿無盡的思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國境之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思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河邊燈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猜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空罐頭沾一點藝術氣息|《尋找足印。莫奈》光影展對於藝術,我就只有很膚淺的認識。在沉浸式體驗區放映36分鐘的光影展,使觀眾置身其中,欣賞莫奈由諾曼弟到倫敦,再到法國南部和吉維尼故居期間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2-08
啾電影|《登月先鋒》:踏過一行足印來到你身邊。直到2018年看了《登月先鋒》我才了解,原來「尼爾.阿姆斯壯」(電影直呼為尼爾)不僅代表美國英雄的表面風光,他還是一位傷心欲絕的爸爸,曾因失去了寶貝女兒凱倫(出生2歲就因癌症去世)而深陷在悲痛中,更出於這樣的心理創傷,自此之後丟下妻兒不顧,成天把自己鎖進月球的追逐大業,排斥再度成為一位盡責父親...
Thumbnail
avatar
GB
2020-09-28
台南的美好 尋找外國氣息的足印剛來台南居住的時候,很多香港親戚好友都來探望我們,我們也會借這些機會跟朋友四處遊玩,其中一個最常去的是安平。從「安平古堡」到「樹屋」再到「二鯤鯓砲臺」(億載金城),有意無意之間,像在歷史的古道上跑了一躺輕環球之旅⋯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5-10
我變成了少數族裔<p>其實在世界任何地方也會有一小撮以不同標籤嘲笑其他人的人,也不能真的放在心上——只是我也學到我不應該再用「阿叉」(香港常用此稱呼南亞裔人士)一詞。</p>
Thumbnail
avatar
吳冠諾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