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回饋-臣服與順流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Angie:好了,你今天想要閱讀甚麼呢
個案:靈魂天賦
Angie:
(大師)孩子,你的遊戲才剛開始。
你的天賦,承襲自你的金星源頭的靈性母親,那是追求美與愛的本源,你能夠自然而然的領略事物最真實的模樣,理解他們表象背後的純粹的光芒以及能量,這些都是你的天賦。藝術與音樂,都是這些最真實、純粹的能量的表現,也是你的天賦得以發揮的領域。而你與蓋亞的合作,將能夠創造更多美麗的事物降臨到地球之上,為你之後的孩子們,起到觸發的作用。
生命之歌的旋律遊蕩在你的四周,你只需要敞開自己
------------------------------
Angie:中斷了,後面斷訊了
個案:😭😭😭大師完全戳中我的軟肋
Angie:上面有要提問的嗎?你剛剛似乎分心了
個案:我突然想到靈魂印記,那些痛,我該如何接受臣服使其變成養分
Angie:你為何會有這樣的疑問呢?我需要更明確的點讓我錨定
個案:其實我的人生經歷有許多戲劇性的發生,我總感覺是前世業力所累積
Angie:恩恩
個案:不過也因為這些經驗,使我更覺察也更往內觀。我也才能與偉大的指導靈們有更直接的接觸
Angie:恩恩,這很棒啊
個案:某些印記也常讓我猶豫、躊躇不前
Angie:那是否要詢問目前最讓你放不下的事呢?
個案:好的
Angie:那件事帶給你甚麼樣的情緒呢?
個案:恐懼、自我批判
Angie:你願意多跟我分享一點嗎?
個案:在我18歲時,受到情感操控,對方原是我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在網路上丟訊息要我斷開所有支持網路,從此我的信仰只有他,因為他恐嚇脅迫,身邊我愛的人特別是家人,如果不照他的話做,他們會有生命安全。我瞞了所有人整整10年,我被脅迫要配合他變態的性癖,也被他騙了收入存款。這11年來我都在恐懼,以及認為不配被愛還有失去貞操的意識底下,兩年前當我勇敢敞開,才知道拿回自己人生的掌舵權有多好
Angie:我真為你感到驕傲
個案:但我的自我批判一直一直存在,我自責、認為愧對與愛我的家人們
Angie:那麼,你要詢問這個事件,要帶領你學習甚麼?
個案:是,我也希望指導靈能夠給我此生志向的指引
Angie:我們一個一個來。先問問這個事件要帶領你學習到甚麼
個案:好的,沒問題
(大師)孩子,我們為你感到自豪。你跨越了你為自己設下的最大的關卡
那是你的天賦培養、領用的訓練關卡。你的慈悲、勇敢與智慧,三把聖火傳遞與點燃的起始點,你在與他的互動當中,學習到寬恕,學習到尊重不同的人處在不同的頻率。而你最後的一步,就是學習寬恕自己。
你與他,是來自前世的能量纏繞,他對你所做的,僅僅是你對他所做的1/10。然而,他從不祈求你的諒解,因為那是他與你計畫好的,而你與他的相遇,也是為了讓你能夠理解並且從中學習寬恕,不是寬恕他人,而是寬恕自己。你的課題始終都是寬恕自己
你是勇敢的戰士,為了許多家人自願陷入稠密的頻率,站在泥沼的底部,讓你的家人踩著你往上走。即使那在地球顯化的幻象,是你們認為十惡不赦的罪犯。但你從不停止讓自己成為讓家人揚升的基石。而你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只為了重複學習,如何寬恕自己。這一次,是他提出了請求,透過交換腳色,只為了幫助你,學習到,寬恕自己。不論處在甚麼場景、甚麼角色、甚麼性別,你們唯一要做的,就是理解這些神聖計畫背後的設計,都是為了觸發更多的光,傳遞更多的愛。而他,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務,讓你成功的在自己設下艱鉅的關卡中,領到了所有你需要的天賦。你的小我,跟著你很好的成長,不論他過去做了甚麼樣的決定,對他來說,在那個當下,都是最好的決定
你願意諒解那個幼小的你,在那種無助、徬徨、恐懼下,將自己封閉起來的你嗎?
你是否願意牽起他的手,摸摸她的頭,告訴她妳做得很好嗎?
你是否願意不論在甚麼環境下,都願意陪伴她,守護在她身邊,如同你的家人始終守護者妳一樣?
孩子,所謂的臣服,不是指放下所有的一切。而是願意帶著所有過去的自己,一同前行。當你願意,他們將化為你的翅膀。
展翅吧,我親愛的孩子,你是我們溫柔、勇敢又美麗的孩子
------------------
祂暫停了
個案:我止不住眼淚🥲🥲
Angie:沒關係,慢慢來
個案:真的,一切都好感恩好感謝
Angie:你做的很好
個案:遙想過往經歷,祂們一直在我身邊守護我。我感覺祂們陪伴、還是盡可能將傷害降到最低🥲我很常連結到大天使們
Angie:你是眾神疼愛的孩子,我不懷疑。上面的部分,有需要提問的嗎?或是有甚麼樣的啟發呢?
個案:祂們教會我,臣服不是放下一切,而是接受所有、完整的我。那受傷的內在小孩,還有感恩神聖計畫的設定,感恩對方使我蛻變
Angie:好棒,牽著孩子們的手,一起前行吧
個案:🥹💗
Angie:還有一點時間,我們連結你的靈魂家人們看有沒有甚麼話要跟你說?
個案:好的
(大師)孩子,覺醒之路你走得相當的漫長。然而,這條道路將持續,伴隨著你越來越高的權限,你將協助更多的家人,走在同樣的道路上。你自願成為一個陪伴者,一盞燈,一扇窗。而不論你用甚麼方式顯化,來到你面前的靈魂,都能鼓起勇氣在漆黑的道路中找到方向。持續的向你的內在看去,擴展你的意識,你將能容納更多的靈魂。保持謙卑,時時刻刻留意那讓你恐懼的事物。那都是我們給你的指北針,那都是你要清除的迷霧,當你更加的擴展,你將帶給來到你面前的靈魂,更大更寬廣的選擇。
無所畏懼,向光前行
----------------
祂暫停了
個案:我感受到滿滿的愛❤️Angie, 我知道為什麼祂們認為我不需要力量動物了
Angie:喔?怎麼說?
個案:因為我有愛的光之存有們在守護、引領我
Angie:你身邊不只一位,是一群
個案:是,我也感受到了🥰🥰在指導靈給我的話語裡,更令我確信我今後要走的路。辛苦妳了,謝謝Angie💗💗💗
Angie:你只需要安住自己的心,天使們會接住你的
-----------------------------
個案回饋

個案:嗨Angie💗感覺跟指導靈的連結更強烈了。對於實踐志向的道路也越來越清晰
Angie:心輪跟眉心輪都感覺強而有力呢
個案:是啊,特別是這兩脈輪的運轉感覺非常明顯😄我相信脈輪運轉唯有不斷清理與覺察,它們將會運轉更順暢✨✨過程還是有情緒波動的時候,但我不像之前一樣只想壓抑、迫使自己馬上轉念,而是使其釋放並覺察情緒源頭。
心裡真的舒暢許多。真的很謝謝Angie替我做清理以及傳達指導靈及天使的愛的訊息❤️
一直以來我都篤信宇宙的順應之流,在人生的低谷裡,尋求Angie的協助也不無偶然😇在療癒的過程中,浮躁不安的心情很快的緩和、平靜下來,也真的好好睡😄🤤當天就收到報告書了!閱讀報告書的同時,前世記憶似乎逐漸浮現,有任何模糊不解之處Angie都很有耐心及給予滿滿的溫暖回覆💖一起閱讀時,雖由Angie傳訊,但的確強烈感受到指導靈就在身邊陪伴與守護,過程中都止不住淚,靈魂真的回家了,滿滿的歸屬感充斥心頭❤️🧡💛心中只有愛與感恩🥰🥰期間Angie也不斷給予關心,真的謝謝妳🌹在這3D世界裡有充滿光與愛的光行者,萬物生靈將會一起揚升到愛的維度中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有幫助到您的話,也歡迎贊助打賞~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0會員
222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