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6將錯誤轉化為恩典】-為生命帶來祝福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們開始進行第26天的感恩主題【Day26將錯誤轉化為恩典】-為生命帶來祝福的力量

一、 從錯誤中學習恩典的祝福

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錯誤總是不可避免地出現。它們可能帶來挫折、痛苦和後悔,但我們也可以將這些錯誤轉化為無窮的恩典和寶貴的學習機會。
人都會犯錯,但我們都會從錯誤中學習變得更聰明更有智慧,因此,每個錯誤都是個偽裝的恩典,利用今天的魔法練習,你會發現,每個錯誤中都藏著數不清的恩典。

二、 今天的感恩練習重點

1. 選擇一個你曾經犯下的錯誤來做這個練習,盡可能在一個錯誤中找尋許多可以感謝的事情,這樣你就能像魔法般的將錯誤轉化為恩典
2. 在這個錯誤當中去想想看你有沒有辦法找出十項恩典並把它們寫下來
3. 為了更容易幫你找到恩典,你可以問自己以下兩個問題
在這個錯誤中你學到了什麼?
在這個錯誤中有沒有一些美好的事物發生?
例如,你因為超速而被警察開罰單,從這個錯誤中學到甚麼
  • 感恩警察把我攔下來,以避免我超速發生車禍,感謝你
  • 感恩這次超速的事件,讓我學到要注意交通規則及安全
  • 感恩這次超速即時被警察發現,沒有造成意外
  • 感恩我安全返家,與我的家人團圓
4. 早上【數算你的恩典】+【將錯誤轉化為恩典】,晚上進行【魔法石】的感恩練習。

三、 結語

轉化錯誤為恩典需要我們擁抱反思和自我成長的態度。當我們真誠地面對錯誤,感恩的心態接納錯誤,將其轉化為我們的恩典,將對我們的人生帶來莫大的祝福。
如果你喜歡這個專題的系列文章,請按愛心及收藏,讓你之後時時刻刻都可以拿出來練習及重溫魔法的力量。歡迎點入Youtube 【Eva療心事】的「Day26將錯誤轉化為恩典」請記得訂閱和分享,並留言分享感恩的練習為你帶來哪些生活上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