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8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到自然醒的我,感覺今天的自己充滿活力?!就是不會覺得疲憊,然後沒有特別的想法,一天的開幕就這樣開始,今天的我並沒有選擇咖啡當我第一餐的飲品接連數日每天都要先一杯拿鐵,我想我得好好休息一下‧‧‧‧‧‧
早晨我並沒有依靠鬧鐘就醒來,身體機制喚醒,這幾天我很放鬆的上班,也很放鬆的下班,雖然有些工作還是得帶回家裡做,但是能準時下班我覺得這就是我的動力之一,我覺得不會很疲於面對之後的每一天,雖然我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又像打戰一樣的上班模式,但是我明白現在的我能暫時喘口氣了,放慢節奏的工作‧‧‧‧‧‧
——————————只能說心態真的會決定一切 ——————
等等累了洗個澡,看個書,喝個茶,好好放鬆休息,我想這就是一天最美好的結束方式,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我喜歡這樣的工作方式 :")
與孩子一起渡過美好的時間,聽他們說話,然後陪著他們聊天並放緩腳步,一起前進,一起優雅的成長 感覺真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