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季,以浩浩蕩蕩之姿來了。
一掃好幾天的大雨,夏至的這幾天,烈焰曝曬整個城市,飽滿得,找不到一點陰影的空隙。
不曉得是氣溫變化、季節的交替,身體也想汰舊換新,還是一直以來都太過勞累了,這幾天我竟然重感冒,躺在床上無法動彈。
啊呀,天地已走向煦暖,而身體仍在不穩定又敏感的春季。
昏昏沉沉躺在床上之時,我迷迷糊糊地想著,這些日子是怎麼過的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總之好像一件事情忙完接著一件事情,一項任務解決了換下一項任務。
生命在被重擊的時候,也還是掙扎的、殘喘的繼續往前走。眼淚啊,感受啊,成為生活的累贅,可是沒有它們,我又找不到活著的證明。
我不是那麼的喜歡我的生活,卻也好像有許多的不得已。
於是,白天恍恍惚惚,夜晚在夢裡總是掙扎,像是兩副生活,卻都不盡人意。
有時候也真希望自己在幾場大雨後,能夠被陽光普照;
撐著傘可以歇息,可以跳舞,也可以去一趟遠方,帶回一些暖意。
今年的端午節前夕是夏至,那麼我呢,是什麼將至。
祈願這混亂的世界啊,還有顛簸的人生,善意將至,愛亦不失約,於四季蔓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5內容數
在匆忙的生活裡畫線、停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