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時一併送出在意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傾心而給的,並不一定能見被珍惜的面貌,所以當你選擇傾心為對方付出時,就一併把你對其在意的回應也送出
雖然,明知付出是不求回報的,但常情下的反應卻是免不了的在意,當對方享有了自己傾心的給予,他們會是什麼反應?若能是珍惜,那是最令人感之欣慰的;
徜若是被視為了理所當然呢?那你是否會反問自己,我傾盡所有的付出值得嗎?
又或者是不被接受的付出呢?那你是否會質疑起自己的價值?這太為難自己了。
所以,付出後,把在意也一併送出吧
我對你傾心而至,是自己的選擇;而你將其視之如何,也是你的選擇,誰也無法干預對方的選擇,所以,別過於在意他人的選擇,只做好自己認為正確的就好
但當你們選擇了攜手去努力相同的事情,那你們的選擇就不再能是任意妄為的,在做出任何選擇前,你都必須將對方的感受與可能性承擔列為考量,也必須在自己的每一個行為上有所認知輕重,因為選擇一起,那就表示你們是共同體,所以將對方放在考量端是基本,也是尊重。這是個人與兩人的不同。
付出不該是被視為理所當然,傾心更不是誰都能夠,請將別人為你的付出,視為珍貴,不論他所付出的是否是你想要的,你都應該有著一份感謝的心,因為那是來自對方真摯的心,單以這份心意,就配得上一句感謝的回應。
何其幸運,更無限感謝,對於你們願意為我所做的所有。
若有願意為你付出真心的人,那是世上最為珍貴的富有;
若有願意將你放上考量端的,那是世上最為溫暖的保護;
若有願意陪你渡過任何時刻,那是世上最為甜蜜的守侯;
若有願意拉你置在身後的人,那是世上最為強靭的後盾;
若有願意為你心疼安慰的人,那是世上最為美好的治癒。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能擁有,只是來自於不同身份的給予,也許是家人給予的,也或許是朋友,更可能是你身邊那個愛著你的人。
而不論是來自身邊什麼身份的人給予你的,我相信,他們都是愛著你的人,所以帶著被愛著的溫度,溫暖你內心的每個角落,帶著無限的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