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99信念無愛,智慧財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們的信念沒有愛,這不是一種建康的成長。如果我們凡事談利益,就不會創造出智慧財產。人心的真正有為,就是以人為本的條件下,創造可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念與信念「無念」不是沒有念頭,而是有念頭但不會被念頭抓住。你的注意力在哪裡,能量就在哪裡。不去關注念頭,它便失去力量。你是一個空的容器,念頭只是經過你⋯⋯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3-03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學會尋找信念讓你連飲食控制都不再痛苦-無限賽局3影音版本: https://youtu.be/0Ah7Epdwvr8 如果你有選擇一種飲食控制來實行,你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 「為什麼我的飲食控制這麼痛苦、這麼難維持?」 如果你有剛才那些困擾的話今天的內容能幫你解決這樣的迷惘。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2-10-12
    崇高的信念讓你我生活不再空白-無限賽局2在回顧人生時發現生活除了兩點一線外都是空白的,而在認清這件事後我確立了我的信念。   今天我們繼續說無限賽局第一個要素,同時也是貫穿整本書的要素,「崇高的信念」,在說信念前,有一個情境或許你我都有過,跨年時想著新一年要達成什麼目標?再來就經過春節、端午、中秋、緊接過完最後的雙十連假,又來到一年的尾端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2-10-06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逆轉逆境—信念是你創造無限可能的起點。放牛班到律師的路上。想分享我個人經歷裡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就是國中三年處在「放牛班」對我的影響,來聊從探索自我價值、認同與職涯發展,最重要的核心要素—「信念」。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08-21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無限淫慾-第一百九十二章 我的信念是蘿莉乃真理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在一間小學的校門口附近,一個背著紅色小書包的小學女生一手含著棒棒糖,另外一隻手則是舉起了短短的手臂、用那小巧可愛的白皙手指指向一名一臉幸福樣的男高中生。   「沒有關係!即使其他人無法理解我對於蘿莉的愛,我愛蘿莉的心也不會有所改變!」   「才沒那回事啊老師!」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4-04
    為什麼正面信念無法進入我的心裡?​自從開始流行「愛自己」這個議題之後,連帶而來的是大家開始重視語言的力量,到處都可以看到大家在推廣正面語句、肯定語句的重要性,但為什麼這些句子無法進到我的心裡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11-09
    從無家可歸到億萬身家,3 個 John Paul 永遠堅守的信念!令他成就斐然現時73歲的John Paul DeJoria擁有接近31億美元的資產,但誰又想到這是一個曾經只能住自己的車裡,無家可歸的流浪漢。Forbes形容他的成功故事,讀起來就像狄更斯的小說一模一樣。這麼多年以來,他一直都抱著3個信條去經商,正是以下這3個信條,令他取得今時今天的成就。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