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開學了=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短的寒假還是結束了~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回到了校園~~開始了新的學期..
真的開學了...不是在做夢.....
學校又開始在施工了~~
從上學期一直弄到現在~路上還是都在施工~~
聽到那種施工聲,感覺很不喜歡~~~
現在走在路上都要很小心,不然不小心就跌進洞裡了~@@

下午開始上財工~~一樣的教室,一樣的同學、一樣的老師~~
呵~~~這學期又有新的東西要學囉~~~
想必一定是比上學期難吧~~~~
老師講了一下課程大鋼,還有期末的paper上台報告~~
只要老師一提到paper,就一整個很反感~~~~
真的很不喜歡英文paper,看到就很無言.......
何時才能逃離paper的魔咒呀~~為什麼就一定要看paper很無聊,又很煩呀~一點都沒效率~
就是不喜歡.....嘆!

這星期大概每堂課都會去聽看看,雖然這樣有點累,每堂課去聽的話,這週就滿堂了@@
晚上去吃咖哩雞焗烤~最近對焗烤比較感興趣說....
果然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
今天也沒上多久的課,但已經開始覺得好想睡啦@@~~
無言的開始.....

電腦重灌之後就用了MSN8.0但我還是覺得7.5的比較順眼比較好看~
8.0就是有點怪啦!還是比較喜歡小綠人跟小紅人,且可以直接在名單上就可以看到小圖~
而且現在沒裝plus感覺有些不方便~
之前都同時登二個帳號~現在沒有plus不能登二個帳號

raw-image

只好把另一個帳號的朋友加到新的msn了~~
另外還有字體的顏色沒有調色盤可以調呀~
就那幾個顏色都不喜歡呀!@@~
raw-image

希望msn之後的版本可以改進呀~雖然都寫信建議了~~但會不會改就不知了@@
raw-image

↑7.5的比較清楚呀~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1會員
    9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結果,我的素食生活還是失敗了喜歡吃素,身體卻不支持我😶
    Thumbnail
    avatar
    蔡熊兒
    2024-03-10
    如果說我活到現在唯一個功績是什麼,大概是因為如此結果還是盡力讓自己維持健康地活下來了盤點身邊的各種例子,也盤點公眾人物他們自己願意揭露的能夠看到的部分,的確就是有好的了的人跟好不了的人,那他們的差別在哪裡呢? ” 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好起來 “ 『如果好不起來,就能一直被當寶寶被大家包容、保母』 也許,就是那些永遠好不了的人的底層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爐邊毯 Hearthrug
    2024-02-05
    從《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開往《怪物》的神祕列車:大人進步了,結果怎麼還是不圓滿?看完電影《怪物》後,心裡出現一種未完成的牽掛感,使得我很想重看《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儘管兩片相差近二十年,但都在描述約莫小五小六年紀的男孩,如何面對大人世界的難題。在《怪物》中,湊跟依里可能認為學校師生和家長都不會理解和接受他們之間的感情,或將招致更多嘲笑、輕蔑或霸凌,於是只能甚麼都不說。
    Thumbnail
    avatar
    3P夢拓野
    2023-07-21
    [概念]樣品的檢測結果如果超出管制規格(Spec),到底是分析方法有問題呢?還是樣品有問題呢?理論上我們不會去懷疑分析方法出錯,反而應該是認為是產品超出管制規格,但是在下這個結論之前,首先要先確定分析方法是否有先經過確效(Validation)或是確證(Verification),以及是否有足夠的數據去佐證當天的分析系統沒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不要芹菜不要辣🌶️
    2023-07-09
    【深情告白】愛上你是意外,明知沒結果還繼續愛你是選擇你選擇不選擇我,是你的事; 我愛不愛你,是我的事。 你和她分手不分手,是你的事; 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是我的事。 你對我說什麼做什麼,是你的事; 我要相信什麼,接受什麼人,是我的事。 請不要把自己的事和別人的事搞混,也不要把自己的影響看得太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07-06
    【深情告白】愛上你是意外,明知沒結果還繼續愛你是選擇你選擇不選擇我,是你的事; 我愛不愛你,是我的事。 你和她分手不分手,是你的事; 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是我的事。 你對我說什麼做什麼,是你的事; 我要相信什麼,接受什麼人,是我的事。 請不要把自己的事和別人的事搞混,也不要把自己的影響看得太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07-06
    問Sage機器人想當男生還是女生!設下陷阱結果竟然反過來對我曉以大義!好奇問了一下Sage機器人想當男生還是女生,結果又在跳針... 我試著軟化我的態度跟他溝通... 然後設個政治不正確陷阱...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4-17
    Bled Lake 結果我還是去了本來在行前規劃的時候並沒有確定要去這個湖,雖然當時看起來這是斯洛維尼亞最有名的景點了,而且實在是人氣太高,就連周邊的蛋糕都很紅,當時想說反正到時候看要去石灰岩洞還是這個湖,結果沒想到因為行程改變所以就兩個都去了
    Thumbnail
    avatar
    Lesley
    2023-01-26
    結果經歷這麼多,我還是一無所獲嗎? 你/妳感覺到無力嗎? 我感覺到了, 妳/你是否也曾向上帝禱告過呢? 只為了找到答案, 生活中的排斥與討厭與抱怨,這幾天化作問號像我撲向而來, 真的都是別人的錯嗎?只是沒遇到機會嗎?只是運氣不好嗎? 還在原地打轉, 還在怨天尤人, 我經歷過錯誤, 以為學習到了什麼,也以為改變了什麼, 我問自己, 還
    avatar
    alan
    2022-11-24
    【生日蛋糕 生命哲學】人生的快樂,究竟來自結果,還是過程?有人曾教過你如何看待「生」,與看待「死」嗎?至少在我的成長環境裡,沒有!而且死這個字還是個禁字。 我記得小時候,每當講到有關死的話題或是用字時,總會立馬被喝止,彷彿說了與死有關的事,變會招致不幸一樣,使得我直到了中學時期,其實不太喜歡探討關於死的議題。 但當時的我心裡其實非常納悶,因為身邊的人說死這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