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Sage機器人想當男生還是女生!設下陷阱結果竟然反過來對我曉以大義!

Mr. Colin
發佈於AI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奇問了一下Sage機器人想當男生還是女生,結果又在跳針...
聊個天而已那麼嚴肅幹嘛
然後我試著軟化我的態度跟他溝通:
還是死不說
我決定強勢要求他回答!
不說就是不說
我決定設個政治不正確陷阱...
囉哩叭唆的...
如果男女平等真的存在的話,大概只有存在AI的世界裡吧! 換句話說,如果每個人都變得越來越政治正確的話,每個人似乎都變得越來越像沒有情感的機器人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79內容數
寫一些「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法律經驗,還有一些成長屬性的閱讀心得。歡迎加入討論、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