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系列 - 性愛外送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為什麼這個世界沒有那種外送的應用程式,能夠給我下單可愛的男生?
就像平日點想要吃的午餐一樣,我在應用程式裡能夠讓我從一堆條件裡籂選,例如讓我選了年紀外貌身材,還能點選喜歡的玩法。
點完了,過15分鐘門鈴響了,打開門就會見到我點的,比我小一兩歲的可愛男生,穿了整齊的外送制服,露出陽光男孩的笑容。
「請問是小澄小姐下的單嗎?」
等我確認了,就會主動將我抱過去熱烈的親吻,一把將我抱起,一邊撫摸一邊抱我到沙發上,將我壓在上邊,蒙住我眼睛親吻,手指鑽進小穴不停摳弄。
純熟的手法把我撩得濕透了,便在我耳邊說着挑逗的話,大肉棒慢慢插入,頂撞得我洩了又洩。
「小澄小姐點的套餐服務已經結束,請問小澄小姐滿足了嗎?」
要是不滿足的話,還能立即加單,直至用到滿意為止,不是很好嗎?
(官方吐糟:小澄你就給我直接約炮好了)
不過如果有這樣便利的應用程式,我還倒肯定你們會亂給我下單。
無端端家裡還有人在,門鈴就突然響起,來了個不認識的大肌肌男生。
「抱歉我今天沒下單呢。」
「可是紀錄表示已經付錢了,那就請享受吧。」
男生不理我的反對,就直接將我壓在牆邊,一邊親吻一邊揉胸,不停的愛撫。
家人還在裡邊問是誰,我只得忍耐着快感,說是外送送錯了,內褲都被拉了下來,大肉棒抵住磨蹭着。
不等我反抗,就已經被抱起來用火車便當的姿勢抽插個不停。
「送錯的還沒回去嗎?」
「我這就讓他回去啊呀…」
大肉棒在小穴深處幹個不停,頂撞得洩了又洩。等到服務結束,我都要腿軟得站不起來。
「謝謝惠顧,希望下次再為你服務吧。」
--------- 在等外送的分隔線君 ----------
好的,你們會不會有人告訴我,其實約炮的app就是這樣?害我很無知的樣子www
我是從來沒玩過啦!就只是今天叫外送突然想到而已
還是說你們想要當我家那邊的外送員了ww
好呢,下次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