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陪你聊裝潢~室內設計與裝潢工程的價值

自我的價值其實來自於對方的需要,
客戶的需要就是商業的價值,
公司員工的需要就是領導的價值,
愛人的需要就是戀愛的價值.
所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換位思考和利他思維是最重要的事.
每一個行業都具有它的價值.
當你跟我一樣能換位思考跟利他思維的時候,
那就會形成價值,
透過換位思考,你去想辦法幫客戶解決問題,
提供客戶想要的需求,
發掘客戶沒想到的問題,提出優化方案.
透過換位思考,把客戶的問題當成是自己的問題.
在交流過程中存在利他思維.
如何透過裝潢或室內設計的服務利益客戶,
所以真正的價值並不在於自我的價值,
而來自於你對他人產生的價值.
透過專業與服務讓客戶感受到找你的價值.
如果自身夠好,能提供有價值的服務,
能創造客人需要的價值.
那客人自然會把案件委託你,
設計師不需要思考怎樣讓客人選擇你,
而只需專注在創造與提供價值.
所以自我價值是一個虛幻的概念,
因為價值只存在於你對他人服務的過程中;
客人覺得需要你的幫忙,同時覺得你的專業可以幫助到他.
因此建議在設計規劃的時候試著換位思考,融入利他思維.
你也可以把這些運用在你的工作與生活的方方面面,
相信會對你有助益.
其實室內設計,裝潢工程的本質就是價值的交換.
透過不斷的創造價值,提升價值,
才能夠獲得更多價值的交換.
所以讀者們,當你需要裝潢工程與室內設計的時候,
你只需要去找到能提供你價值的設計師,
透過價值交換,設計師的專業與經驗就能為你所用.
多角度的幫妳思考設計與創意的發想.
因為你並沒有辦法跨領域去作裝潢工程或室內設計的事.
但你可以透過價值交換,
找到一位設計師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
所以在這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提供專業與服務的價值比別人好,
那客戶自然會委託你幫忙.
最後總結一點,
你的價值取決於你對他人產生的價值.
所以把設計當成是一種提供價值的服務.
不要鑽牛角尖想著如何接到案子,
只需要專注地去想如何提供專業服務與創造價值.
以利他與換位思考提供怎樣的價值為出發點.
相信這樣會把設計與裝潢的工作做得更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8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