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被打開的秘密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池向宇。
這一天下午,我偷偷帶著宋可芸所謂的‘潘朵拉的盒子’去找鎖匠,拆開後,我看見的是一大堆病例報告書、藥品和遺書,上面有寫著好多好多密密麻麻的文字,我腦中一片空白,一個字都看不進去。
唯獨有一句,我看著。
‘我不希望因為我的死,而讓我身邊的人受傷。’這一段文字。
宋可芸⋯⋯,妳怎麼可以這麼傻⋯⋯,都要死了還在為別人著想?
妳是笨蛋嗎?
是嗎?
嗯?
我獨自一個人躲在鎖匠店門口旁邊的暗巷,哭了好幾好久。
久到我不知道過了多久,彷彿時間一切都停止了。
‘還有,我希望池向宇不要為我而傷心,他一定要好好的活著,可以嗎?’這句是宋可芸的遺書最後一行字。
我哭得泣不成聲,但我壓抑住了我的哭腔。
「別怪她總在夢裡才敢承認,你是她最恨的世界裡最愛的人。」-莉莉周她說《愛人》
原來,妳的所有拒絕都是為了我著想⋯⋯,原來妳的所作所為都是有著許多含意,原來⋯⋯,原來有著這麼多原來。
回到家後,我趕緊將‘潘朵拉的盒子’放回原處,像是‘它’沒有被搬運過一樣,就好比是掩耳盜鈴一樣,或許就是這樣的吧?
‘還有,我希望池向宇不要為我而傷心,他一定要好好的活著,可以嗎?’我腦中一直出現這行字。
一直重複⋯⋯。
重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