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好好生活:天氣晴朗去跳舞~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昨天算晚睡,但我終於好好的睡了七八個小時了,感動~我今天快十二點醒真的超級驚訝!我以為我自己又要睡到兩點多了……隨便吃了點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同個地方待太久了,看到天氣好就覺得該出去玩!不過我也只有跑到我們家的公設去就是了,很久沒去了,對他停留的印象在冷氣壞掉的時候XD

沒膽的跳舞小記

之前有段時間我會去公設練舞,但後來因為冷氣壞了一直沒修,加上韻律室裡面超級悶,所以我就不去了,今天心血來潮想去看看,想說要是一樣沒修好那我就去圖書館,所以背了一堆書,好險沒用到~開開心心的去跳舞了!我有好好的暖身,因為之前的暖身動作順序都忘得差不多了(我真的很久沒跳了),所以我就直接上YT查,但我跟著做完所有的暖身動作後,我發現有一個我有印象的動作沒做到,但只是單純有印象,我不確定真正該怎麼做,我試了很久,畫面極度好笑,因為我只記得要用手抓腳而已,所以整個畫面就很滑稽,剛好有人在旁邊練芭蕾,雖然我們一樣是暖身,但光暖身動作就差別很大,他的我撇了一下,就很需要筋拉開,我的就比較還好,但就是全身都得暖到,後來我真的想不起來那個動作就放棄了,想從基礎的開始複習,一開始動身體就發現沒練真的有差!!感覺我的身體重回僵硬巔峰,像是從來沒跳過舞一樣(雖然也沒跳過多久就是了),但感覺就很明顯,尤其在做基礎律動的時候,我拍子一快就跟不上了,超級難過,所以我後面就轉戰我最喜歡的K-pop了,不過因為我原本沒有特別想學哪一首,所以光選曲子我就看了一段時間(笑),我大概到旁邊的姊姊都練完基本功了我才選好歌來練習,我選了一首男團歌,我一直很喜歡那首歌,雖然他動作很多拍子很碎,但我想著我不學整首歌,學個副歌也行,找了教程開始練,超級感謝我找到影片的那個老師,他除了分幾動作外還會串起來,整個節奏抓得很好,而且細節都有扒到,我學得很開心,如果撇除掉我練到一半有小孩進來的話,有於我們公設的韻律室是在健身房裡的,所以有很多我們社區的國小國中生會來打球,像是桌球或撞球等,雖然以前練舞有稍稍練起來一些膽量,但我還是不敢在陌生人面前大跳,尤其我還沒練好,所以動作扒的差不多我就跑了。
突然發現家裡的陽光曬得恰到好處~(是說我拍起來好瘦喔嘿嘿嘿)

愜意的飯後聊天

回家就等著吃晚餐拉,我想著休息下吃晚餐然後在唸書,不過果然,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我吃完飯就癱在沙發上跟我媽邊聊天邊追劇,其實主要是聽他講他工作上的事拉,說實在的,我覺得他是真沒錯,就是主管問題,但我是他女兒,多少有些偏心,所以我每次聽他講工作的事我都想直接當他同事,我就可以跟他聊更多了!而且資訊量也更多,可能也會更客觀?但我覺得我還是先想想就好了(大笑)(要不是講太多怕被認出來我高低整兩句哼哼)。是說我們配的劇是《微微一笑很傾城》,我簡直快被肖奈酥死了!我好喜歡他們溝通用一些比喻喔,或者詩詞!我覺得都好戳我,像是光合作用那段,我媽說她一直get不到,有沒有人有看過然後生物還可以的出來幫我說說話,真的很酥嘛~我就覺得我是智性戀~有腦袋的男人都好帥!(犯花痴~)

碎碎念(可忽略)

哎是說我明天要去淡水那邊,超級遠,還要坐輕軌,我之前都沒坐過,很擔心遲到,但又不知道太早到要去哪,希望那邊不要太荒涼,我之前在北車太晚的時候要找一個有位子的便利商店都找不到,有位子都椅子倒放不給坐QAQ,不過前提是我要醒得夠早就是了……不然依舊起床即出門……哭爆,目前我的狀況有兩個,要嘛凌晨睡下午起,要嘛一天睡兩次一次睡三到四小時,兩個醒來都挺累的,依舊想倒回去……另外,我要抱怨!我討厭軀體化QAQ
我們總會在各平台看到「別人的美好生活」,在羨慕的同時,我們其實也可以記錄下所有我們認為忙碌至暈頭轉向或是平凡到跟昨天一樣的日子,不論字數多寡,寫出來後或許我們會發現,我們也可以將「日子」過程「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