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9我今身世兩悠悠,去無所逐來無戀~旅行社及工具機產業是無薪假的最大苦主~「無薪假」產業如何挑出飆股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30629 07:30 盤前個股K線圖解,還缺美時/寶一

《泗州僧伽塔》宋。蘇軾

我昔南行舟擊汴,逆風三日沙吹面。
舟人共勸禱靈塔,香火未收旗腳轉。
回頭頃刻失長橋,卻到龜山未朝飯。
至人無心何厚薄,我自懷私欣所便。
耕田欲雨刈欲晴,去得順風來者怨。
若使人人禱輒遂,造物應須日千變。
我今身世兩悠悠,去無所逐來無戀。
得行固願留不惡,每到有求神亦倦。
退之舊雲三百尺,澄觀所營今已換。
不嫌俗士汙丹梯,一看雲山繞淮甸。

阿勞德Vs馬斯特的首富之戰

排行榜只剩一個法國人/兩個非科技業人

全球前十大富豪排行榜,有兩個有趣現象:
■ 除了LVMH阿勞德是法國人外,其他九人清一色是美國人,代表美國國力仍在巔峰,現代國家重視藏富於民,就這點而言,美國並沒有外界說的「國力中衰」現象。
●除了LVMH阿勞德及波克夏巴菲特外,清一色都是科技人,這代表目前科技股仍受市場青睞,額外引伸的問題是,是不是科技股估值過高,所以產生上述現象。

高林只缺一個舉起全世界的槓桿

百德的產品組合毛利率是觀察重點

山富是觀光股衝鋒箭頭即將出關

有求必應是因為有人不信邪

美時咱看一眼就知道走勢,買什麼App?

寶寶一直哭是因為長大了,床太小了

《孤獨頌歌》

咱不忍心告訴你,目前大部分飆股,都來自「無薪假」產業

請諸位喝杯咖啡,享受上班前屬於自己的一點孤獨,因為他們就是不相信「無薪假」產業會漲,所以咱懶得看盤、懶得回應,等著看軋空大戲,無奈笑道:「有求必應」……
cMoney的兩位大師Allmoneyrise、So2ym6jh又被點名了,洗掉這麼多本蛙版友暴利機會,你們只得到眾人嘲笑與唾棄。
就是「有求必應」呀~你們的愚蠢會成為網路笑話,必應創造從本蛙推薦37元,一路漲到155,買他們App有啥用?
告訴諸位,這兩位小動作繼續中,就在「方格子」埋暗樁,你們不停手,本蛙會有更大規模報復,每次檢查完眼睛,咱都在想……你們的良心在哪裏?為何可以目中無人,在那裏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大本鐘早已響起 午夜的消息
高跟鞋配上暴雨 難過又美麗
燈光在撲朔迷離 危險的氣息
沉睡在紙醉金迷 消失的徹底

誒呀誒呀 怎麼忘了我是其中的一個
在每一天都扮演上天安排的角色
誒呀誒呀 怎麼忘了付出愛情的代價
你別再問了想要答案就去看看吧

那些孤獨的人啊 夜晚是否還回家
那些靈魂早已 無處安放 流浪到天涯
那些無聲的回答 眼淚一滴滴落下
誰能給我安慰 撫平傷悲 就帶我走吧
插畫小妹說她想練動態感,就讓她練呀……心想事成/有求必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29 字、441 則留言,僅發佈於盜井筆記~『井底之蛙』的飆股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8K會員
56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