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羔的murmur - 有多麼不愛自己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29 (四) - 有多麼不愛自己
該從何說起,就是之前新認識的一個朋友,
我們雖然沒有很長的交情,
但相處很容易也很簡單,
他對我的好,會有點令我不知所措,
有一種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的錯覺,
我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那個價值,可以得到對方的好,
後來觀察下來,他就是會為了對方付出很多的人,
就算如此,
那我有多麼不愛自己呢?
有點在懷疑自己,會甚麼要有這樣的想法,
我會常常忘記自己的優點,也會給自己不好的定義,
覺得自己就是不夠好,
要什麼時候才會察覺,自己有多不愛自己,
我該做的事,應該是了解自己,並且多去記下自己的優點,
缺點的話,不是說全然都是壞事,
有時候我覺得缺點,反而有心人士會仗著你的不自信,
拿來說嘴你,彰顯自己有多厲害,
學會和自己相處,是一個課題。
那是你的內心世界,裡面發生的事情,每個小劇場,
每一個脆弱的地方,我們要怎麼去面對,
要如何告訴自己去調適,
你能好好的去看著自己的心嗎?
有時候就是,有那一刻,我其實很抗拒,
但我覺得比較舒服的方式,
是坦承說出一切,沒有什麼比真心話,
還要來得更加真實,
所以至少面對自己的時候,可以說實話,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對我好,
也幫他想了很多理由,
可能就是我們需要彼此吧,就這麼剛剛好,
不是別人,是你和我。
儘管我還是很害怕,不知道你會用哪種方式,離開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