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養幸運體質 之一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臉書提到去馬祖小旅行的時候,整個陰德值大爆發,迸出很多不可思議的幸運。
很多人看了都說,好棒喔!運氣太好了!怎麼這麼幸運,平常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有意思的是,連我媽都跟我說:「你真樂觀耶,換作是一般人早就先被氣死了,不會有這麼正面的想法。」
我第一個反應是:蛤?樂觀?
我一向是超級纖細又悲觀的人,「樂觀」這兩個字第一次落到我頭上,有點不知所措,而且總覺得哪裡不對,我不是「樂觀」,但到底是什麼,一時之間說不上來。
***
剛好今天跟友人聊到馬祖的事,我跟他說我真的很幸運哦!因為有很多很多巧合,我才認識很棒的人,還一邊吃超好吃的晚餐,一邊在古城山邊配絕美的夕陽,以及一堆幸運到爆棚的事,每個都是少了中間一個環節,這些巧合都不會發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好好生活的珠寶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2K會員
66內容數
柚子甜,商學院出身的心靈作家。著有《覺察情緒,好好生活》《專注,是一種資產》《有些情傷過不了,是因為你還不夠懂自己》《老妹世代》。透過文章、Podcast、課程,分享如何覺察自己的內在,好好生活、好好調頻。臉書|Podcast|柚子甜剝心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