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業路上之心得分享/新竹會計師地政士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日參加北區稅務座談會
好多會計師參與啊
總共14個提案
每次參加座談會 收獲都很多
看到同道們的提案
常常都會有
原來會有這樣稅務實務問題的這種感覺
讓我的實務知識更增加了一些
但這些問題蠻燒腦的
應該先預習再去參加會議
吸收會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會後晚上聚餐
見到很多久沒見的會計師
聊聊天 交換些執業心得
像跟一位會計師聊到 她念法研所的心得
最近在思考要讀法研所
但一直都沒有去真正落實
最大的原因 大概是我還不想跳出舒適圈吧
法律人的思維 跟會計人的思維
是完全不同的 我猜想 若去讀法研所
我大概二年內會痛苦萬分吧
但我深知 一定會有所收獲 腦子大改造
也能讓我的執業生涯更加順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還有個大收獲
我很喜歡跟前輩們聊天
很多執業技巧 她們如何走過2.30年執業生涯
且做得極為成功 真的值得我們後輩學習
聽前輩一席話 勝過讀很多創業書
我總結一下,給在執業路上的你一些參考:
1、業務機會隨時都在,只是看你有沒有發現,把自己的專業養好,打開你的雷達,你就會發現許多潛藏的業務。
2、遇到問題別怕事,一件事都有不同面向,學著讓自己正向面對,看好的那面,問題往往不是問題,說不定是商機。
3、想做的事,去做就對了,就像nike的名言:just do it,做了後,反而沒想像中的困難,人往往過不了的都是自己那一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跳脫舒適圈,往往剛開始會非常不習慣
但做了一陣子,自己會發現
自己原本的想法做法,不一定是最好的
原來還有別條路可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