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的動力來源是什麼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寫文章是經營自媒體最簡單的方式。
我在大三曾短暫經營過個人網頁,起因只是因為好奇網頁該如何經營,上網搜尋各種資料後,透過wordpress簡單架設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個人網站,那時候真的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在陸續發布幾篇文章和朋友分享後,我第一次是體會到原來在網路上分享故事是如此有趣的事。
但是,後來因為在課業上的壓力變重,加上校外實習要忙等各種因素疊加下,讓我開始無心顧慮網頁是否有更新文章,從原本一週一次到一個月一次,甚至最後直接沒更新,後來網域因為沒繳註冊費被停權,網站就這麼關閉了。
現在,我想再試試看。
近期我體會到什麼叫做越「忙碌反而越有時間」,這並不是指單純的忙碌,而是如何安排時間,尤其是零碎時間,我自己目前除了上班,還有再自學外語、寫文章、運動、投資等,其中像是寫文章,我大部分的文章靈感都是在上下班的通勤中想到的,也會在通勤中用App學語言,可見善用零碎時間對我幫助多大。
會看到這篇文章的應該大部分都是格友吧?你們寫文章的動力又是什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筆先生
藍筆先生
最常用的筆是藍筆。用簡單的文字紀錄工作、生活、學習。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