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療癒溫度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我們都有病。最大的病,是群體當中的心理疾病。
很多時候,我們都生病了,但卻不自覺。其實在我們言行當中,很多時候都是在為自己人設包裝,隱藏內心真實的自己。
但是其實光鮮亮麗,或者有名有利的背後,你真的快樂嗎?
李玟的離世,讓我們看見什麼?你以為她什麼都有了,但卻是如此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可是現在的我們才知道,原來她一直那麼努力扮演她的角色,成為我們看見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是個國際巨星的李玟。
當她18歲時開始唱歌,又唱又跳,如此熱情奔放的她,原來從小就存在的腳疾,她一直沒有刻意說出來。
她敬業的唱好她的歌,看似風光的背後,其實隱忍了自己的傷痛,一直將歡笑正面帶給每個人。
也許情關難過,最後這個情關的結束,過不去她的這一關。
不幸的童年,用一生來治癒。在生命的療癒中,我們的溫度在哪裡?
或許有的人會嗜血八卦的挖掘,但是更多時候,越是堅強微笑的人,更需要有人關心陪伴。
我想李玟的離開,讓我們重新對生命的自我看見跟學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要輕忽了身邊的人,我也曾經是有過憂鬱,有過輕生經驗的人。
非常能夠體會,那個過不去的時候,其實有多難熬。
會自我懷疑,會自我否定,尤其當不被理解,被遭受更深的打擊時,真的會很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做個有溫度的人,讓我們知冷知熱的陪伴他人。
因為我走過,所以我懂那樣的痛。
而非是我們曾經遭受過一些傷害,從被害者變成加害者的惡性循環。
生命的正能量,是你的語言,你的關心,能夠傳遞給他人的力量。
成功看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是否身心靈富足,才能夠真正享受生命的當下每一個重要時刻。
向內觀照自己的內在生命,你所能夠傳遞的是你的生命初衷跟熱情。
成為一個成功的人,跟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能夠貢獻自己,並且帶給他人希望跟力量的人,是不同的境界。
走向生命的療癒,讓我們成為真正的自己,也讓他人能在你面前,做真實自在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